台灣下半年最奢華的影片,非【凡爾賽拜金女】莫屬!由【愛情不用翻譯】才女導演-蘇菲雅柯波拉所執導這部描寫史上第一位時尚女王─瑪莉皇后─的影片,除了場景是在凡爾賽皇宮實地拍攝之外,電影裡面所有的服裝、行頭、擺飾都是經過名家精心設計,也因此榮獲2007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台灣很多喜愛設計的觀眾早就十分注意這部影片。

女主角克莉絲汀鄧斯特在演出蜘蛛人的女友之後,終於回到名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懷抱,蜘蛛女這次在大銀幕上終於有了性感裸露演出,然而,美版只以一只扇子遮住重點部位的性感海報,礙於版權規定,竟然無緣登陸亞洲!因此日本與台灣分別設計出不同風格的海報,卻也呈現出奢華天后的多種個性:除了北美的裸露性感風之外,還有符合日本人口味的撫媚嬌羞卡哇伊風格。

台灣的部份,則大量使用螢光粉紅,讓古典性感美女更顯俏麗!除了這款桃色勾人的海報之外,電影公司更設計了另外兩款不同風格的海報,提供觀眾朋友票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erenity_movie 上票選。

其實,想收藏北美版性感皇后的人還是有機會的,因為由環球音樂發行的原聲帶封套,就是美版海報的圖像。【凡爾賽拜金女】除了在視覺上美不勝收,包準觀眾目不暇給之外,在聽覺上保證會是一場豐盛的饗宴。

原聲帶是由【愛情不用翻譯】的電影配樂總監-布萊恩雷佐製作。因為之前已與柯波拉合作過,這次在配樂的整體風格上,十分有默契地與導演同樣指向新浪漫樂派,再加入大量的現代搖滾,與巴洛克大師韋瓦第的音樂,一同展現出全新類型但華麗感十足的配樂。

全片雖是處於古典的16世紀,但卻大膽啟用龐克搖滾的現代音樂加以融合突破,此舉更是帶出了當代流行風格,讓觀眾馬上可以融入劇情中,彷若與瑪莉皇后一同在她那華麗的凡爾賽宮中揮金如土!原聲帶現在可以在全省各大唱片行購得,買CD還有機會獲得電影海報,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山水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erenity_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