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史嘉莉喬韓森,大多數人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形容詞不外乎「性感」、「美艷」、「火辣」…。在新電影【豪門保姆日記】中,她卻表現出了清純與知性的一面。

【豪門保姆日記】改編自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小說,史嘉莉喬韓森飾演一名對未來感到迷惘的大學畢業生安妮,和很多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一樣,她覺得前途茫茫,為了賺取生活費,陰錯陽差之下來到一個曼哈頓上流社會的家庭當保姆,不是科班出身的她為了這份新工作,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鬧出一連串笑話…。

史嘉莉喬韓森在【豪門保姆日記】中一改以往形象,和可愛的小童星不論戲裡戲外的互動都非常自然,彷彿一位真正不折不扣的好保姆。不過史嘉莉喬韓森的好身材藏住實在太可惜,所以在電影預告片中觀眾就可以看到她趁老闆娘不在的時候在豪宅裡泡澡享受,泡到一半卻突然被老闆娘抓包的片段!

【豪門保姆日記】中史嘉莉喬韓森要應付小男孩格雷爾一家三口,格雷爾的母親X太太(蘿拉琳妮 飾)是位社交名媛,她個性龜毛,時常要保姆為她處理一堆雜事;格雷爾的父親X先生(保羅吉爾麥提 飾)是一個禿頭、挺著啤酒肚的討厭傢伙,非常有錢,但老是在外面拈花惹草。

搗蛋的格雷爾常常捉弄史嘉莉喬韓森;為了應付這個豪門,史嘉莉喬韓森身心俱疲;此時卻出現她夢寐以求的情人---住在X家樓上的多金“哈佛型男”(克里斯伊凡 飾)!這位忙得不可開交的平民保姆,該如何與這些跟她不同世界的上流社會人士相處?

【豪門保姆日記】的小說由兩位作家合作而成,他們有5年保姆經驗,曾在30多個富有的紐約家庭工作過,因此這本小說被喻為“揭開曼哈頓上流階層面紗”的一本小說。作者以辛辣諷刺的筆法,戳破上流社會華麗偽裝的生活。原著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及亞馬遜北美暢銷書排行榜冠軍。

【豪門保姆日記】電影10月9日(二)國慶日檔期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