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獲得美國GQ雜誌50年來最佳型男(the 50 Most Stylish Men in the Past 50 Years)的喬治克隆尼在今秋即將推出懸疑新片【全面反擊】,在電影中,他陷入必須在事業和道德之間做出重大抉擇的窘境,克隆尼說在人生的道路上,必定會經歷需要做出決定一生選擇的時刻。

但是就像這部片一樣,只要面對自己的良心就可以做出正確的事,他繼續說:「就像我當初決定演出【全面反擊】一樣,當我看到劇本時,馬上就決定要接演,即使我降價演出也毫無怨言,結果也證明我是對的,看完本片一定可以讓觀眾對於生命有所改觀,得到一些新的視野。」

【全面反擊】的故事非常具有衝擊性,當一起工作了15年的戰友突然良心發現,不想再違背自己的良心繼續下去時,你該如何自處?你將如何承擔後果?而在片中飾演這位老戰友的是英國首屈一指的演員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莎翁情史】【理性與感性】【驅魔】)。

湯姆說:「飾演這個角色很過癮,當一個總是保持冷靜的律師面臨了崩潰邊緣,這樣的轉折讓我過足了戲癮。」在電影裡,最常和湯姆對戲的克隆尼表示,和前輩一起演戲就是不一樣,他的崩潰、他的內疚、他的冷靜都馬上感染了劇組,非常的令人佩服!湯姆則說克隆尼不止有迷人的外表,也非常的專業,一起合作之後變得非常的欣賞他呢!

克隆尼表示除了湯姆威金森之外,能和蒂坦絲雲頓(Tilda Swinton【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和薛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遠離非洲】)合作也相當令人振奮,蒂坦的角色也非常難詮釋,她必須在男性主導的商業世界中生存,證明自己夠格當位高權重的女強人。

有幾幕她獨自一人在家中練習講稿的橋段,那種外表冷酷、內心接近崩潰的狀態,蒂坦演得絲絲入扣、令人動容,而另一位飾演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的則是在美國好萊塢地位崇高的金獎導演薛尼波拉克,導演說這個角色必需要能讓人望而生畏,要有真正的權威感,波拉克非常的適合,並且把這個角色詮釋的更加人性,更有看頭。

導演東尼吉羅伊(Tony Gilroy【神鬼認證】【魔鬼代言人】編劇)是第一次執導電影,但是純熟程度卻讓人驚嘆,而且導演還自己編寫劇本、自己剪輯、非常的全能,讓克隆尼讚嘆不已,還說跟他合作根本看不出來他是第一次當導演,他說:「導演真的是很專業,並且事必躬親,事前做了很多的準備,和他合作就像是和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合作一樣。

而導演說:「很開心可以和這麼多的好演員合作,每一位演員都有豐厚的實力,而喬治克隆尼無疑是最閃耀的那顆星,在眾多實力派的前輩環伺下,他仍能有出眾的表演,真的讓人很振奮!

【全面反擊】的故事內容敘述麥可克萊頓(喬治克隆尼飾)為紐約最具規模的一家法律事務所「肯納、巴哈與雷汀法律事務所」擔任內部「白手套」,負責搞定事務所內所有見不得光的勾當。

事務所的其中一家客戶「U/North」農用化學品公司,面臨一宗集體訴訟,眼看這場訴訟和解在即,但事務所內最頂尖的訴訟律師亞瑟伊登(湯姆威金森飾),卻在緊要關頭精神崩潰,接下來甚至試著阻撓整宗U/North公司的案子,麥可克萊頓在臨危授命之下,得負責擺平這前所未有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