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經典文學名著【色戒】改編電影搶攻電影市場,繼英國古典文學名家珍奧斯汀作品改編的【理性與感性】之後,由安海瑟薇主演,關於珍奧斯汀本人未公開的一段真實情史【珍愛來臨】也要搬上大銀幕了,而在放下古典氣質美女形象後,安海瑟薇大膽開拓戲路,接演女特務角色。

安海瑟薇目前正與【王牌天神二】男主角史帝夫卡爾拍攝瘋狂喜劇【糊塗情報員】,根據60年代同名電視喜劇改編,男主角是特務86號,由安海瑟薇擔綱的女主角則是特務99號,不走色誘路線,【糊塗偵探】可說是走珊卓布拉克【麻辣女王】路線的輕鬆喜劇。對於這位絕世美女來說,即使已經拍攝過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和【珍愛來臨】這樣的大作,現在接不完戲約和明星光環對她來說還是很夢幻。

「我從八歲開始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和表兄妹騎著腳踏車,在社區大玩偵探特務遊戲,因此當這個角色確定由我演出的時候,我最迫不及待的就是打電話給表哥,有點小時候的夢幻成真的感覺。」

對於【糊塗情報員】的重新翻拍,安海瑟薇熱切的提到從小他的舅舅們是如何的迷戀原來演出這個角色的芭芭拉費登,她不僅是演員,熱愛旅遊,同時也是非常有名的小說家,兩位女性作家即使年代天差地別,但都是安海瑟薇的偶像,她說「作為一個女性作家,芭芭拉費登自然也是珍奧斯汀的書迷,跟珍奧斯汀一樣,在她的書裡總是以有自覺、有主見的女性角色為主。」

安海瑟薇坦承在接演【珍愛來臨】這部戲時,並不是導演的最佳人選,原因出在她在第一次試鏡時刻意大打優雅氣質的古典美女牌,然而珍奧斯汀本人在那個風氣保守的年代卻是勇於追求自我敢愛敢恨的女人,因此安海瑟薇緊抓住第二次試鏡的最後機會,要將自覺、主見的一面表現出來,不料在試鏡前一晚安海瑟薇的愛犬巧克力拉不拉多,大啃飯店的拖鞋,一整晚吐個不停,被愛犬搞到只睡一小時的安海瑟薇,終於在隔天的試鏡讓導演看出她不只是那個【麻雀變公主】的清純女孩,也有遇上麻煩事要處理的真實感。

被問到假設她是【珍愛來臨】裡珍奧斯汀,她會選擇愛情及萬古流芳的成就,還是要嫁入豪門呢?聰明的安海瑟薇馬上哈哈大笑的表示,「這個問題擺明就是要我掉入陷阱,怎麼回答都不對妳們的胃啦」的閃爍其辭,不過她也很認真的說,若非為了愛情和事業,她現在應該已經優遊在紐約的某間豪宅啦。

【珍愛來臨】11月16日上映,預售票今天開賣,套票兩張450元,贈送仿英國古典風之【珍愛來臨】皮紋筆記本、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秋冬手部蜜臘體驗券、伊麗莎白雅頓雙效潔膚乳(50ml)乙份。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要搶要快,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中文官網:http://www.bestmovie.com.tw  /更多詳情請洽 http://blog.sina.com.tw/a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