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入圍潛力新秀賴雅妍、吳中天 揭曉大使共襄盛舉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華語競賽於今(27日)假今日數位影城揭曉入圍名單。今年金馬獎不僅有多項國際化革新改變,並與合作製播之衛視電影台舉行媲美奧斯卡之入圍名單揭曉儀式,邀請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之人氣潛力新秀賴雅妍、吳中天擔任揭曉大使,為即將於12月8日於小巨蛋舉行之金馬獎頒獎典禮揭開暖身序幕。

 

女星賴雅妍曾於第四十二屆金馬獎以「生命狂想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男星吳中天則於第四十三屆金馬獎以「指間的重量」入圍最佳新演員獎與最佳男配角獎,兩人此後逐漸在演藝圈獲得影迷觀眾的喜愛與肯定;因此,今年金馬獎舉行入圍名單揭曉儀式,賴雅妍與吳中天便義不容辭地共襄盛舉擔任此次揭曉大使,以行動表現對金馬獎以及台灣影壇活動的熱烈支持。  

 

今年金馬獎規則亦有許多改變,除了評審團制度由傳統小評審團變革為複合式大評審團,評分方式亦進行改革;而今年評審團名單之公佈,則延後至決選評人人選確定之時,屆時將於金馬執委會主席焦雄屏女士確認宣布時間。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華語影片競賽 影片入圍獎項明細表(10/27) 

 

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