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系列果然成為萬聖節檔期的必看經典,繼【奪魂鋸2、3】陸續成為當年的萬聖節檔票房冠軍後,【奪魂鋸4】也不負眾人期待精采奪冠,首週末累積票房高達三千兩百一十一萬美金,平均每廳票房也超過一萬美金。

耀眼的成績遙遙領先身居亞軍,由喜劇笑匠史提夫卡瑞爾主演的喜劇片【Dan In Real Life】(票房一千兩百萬美金),【奪】片上週五在全美上映即造成場場爆滿的空前盛況,充分顯示出這部智慧型恐怖片已成為恐怖片影迷們心目中的經典,一定要進戲院觀賞以示支持!

當【奪魂鋸】在2004年首度推出時,便以獨樹一格的創新故事題材和拍攝手法之姿刷新影史紀錄,以一百二十萬美金的小成本在美國創造出五千五百萬的票房,2005年推出的【奪魂鋸2】票房飆高,全美總票房也直達八千七百萬美金,【奪魂鋸3】再度發威,不但破了前兩集的紀錄,全球票房也超過一億六千萬美金。

【奪魂鋸4】這回首週也以三千萬美金成功卡位,相信全球再次破億是指日可待,亮眼的票房成績,一再顯示【奪魂鋸】絕對是近年來必看的恐怖片系列! 

為了製作出萬眾矚目的電影,幕後人員所需投注的心力一定是外人難以想像的艱辛,製片歐倫寇爾斯說:「我們一直都在注意【奪魂鋸】的討論區,看看影迷們的點子和想法,看到他們想出的方向,我們就得背道而馳,其實這是個艱難的任務,因為影迷們有好多很棒的想法,但為了讓大家看到電影時能大感驚喜,我們還是決定要絞盡腦汁想些新招數和新故事。」

導演戴倫布斯曼則說:「對於這次的作品非常引以為傲,有許多畫面真的很正點,送電檢時真可說是驚險過關,好險所有精采畫面都沒有被剪,能讓影迷們觀賞原汁原味的【奪魂鋸4】!」在第四集中,製作團隊不但將暴力帶到二、三集的層次,還有第一集的智慧,所以觀眾在欣賞影片時,記得一定要聚精會神,不遺漏任一線索,才能好好享受【奪魂鋸4】精采絕妙、刺激恐怖的智慧以及視覺大挑戰!

【奪魂鋸4】的故事內容是敘述拼圖殺人狂與接班人艾曼達死亡後的世界,隱約中,二個不肯安息的靈魂依舊遊盪在人世折磨那些不愛惜生命的人。在獲知警探凱莉被謀殺的消息後,兩位老練的FBI犯罪分析人員前往警局協助資深警探霍夫曼一起來到拼圖殺人狂生前設計的現場,並試著拼湊出謎題的解答。

但從未領教過拼圖殺人狂厲害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卻突然遭綁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而他只有九十分鐘去突破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可怕陷阱。特別的是,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突然被尋獲,過去的受害者紛紛再度回到畫面中,所有的謎底也將一一被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