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47 / Hitman


- 結合【玩命快遞】動作爆破【惡靈古堡】電玩視覺【神鬼認證】酷勁懸疑
- 改編暢銷電玩【殺手47】
- 電影如【神鬼認證】走遍多國場景
- 在視覺主導下展現革命性暴力美學及歐洲風味
- 片中的殺手狙擊和大量手持武器對決
- 喜歡動作片及電玩的男性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編  劇: 【劍魚】 史奇伍德
導  演: 法國全才新銳導演 賽維岡斯
演  員: 【終極警探4.0】提摩西奧莉芬、【不可能的任務2】道格瑞史考特、【王者天下】【那一個晚上】丹麥影帝 尤瑞湯森
官方網站:
http://www.hitmanmovie.com/  
上映日期: 2007.11.23(五)晚場起


 
劇情大綱
『殺手47』,一個沒有名字的神祕殺手,後腦的barcode刺青47,就是他的名字,他的代號,他的罪惡。

只要有人付錢,他就執行任務。

在一個政治事件中『殺手47』卻被設計出了狀況,國際刑事警察組織及俄國軍隊都出動大批人馬追殺他,當他逃亡時,也是他開始反擊的時刻,但最大的敵人究竟是追殺他的各國特務,還是他之前所要殺的對象...

本片改編自熱門電玩(game的英文title與英文片名相同,但中文版則譯為刺客戰場),美國本土已熱賣近3000萬套,電玩系列本身已火熱發行至第四集。 



★全球暢銷電玩《刺客任務》搬上大銀幕酷作★
★【惡靈古堡】視覺+【玩命快遞】動作+【神鬼認證】酷殺★


47幹員是頂尖刺客集團的頭號殺手,智慧過人、性格冷靜、優雅俐落,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有一個條碼刺青在他削薄的後腦…在教會環境長大,他受訓練成為冷血殺手,但他執行任務目的是擺脫邪惡世界…既是罪惡的化身,又是終極善意的使徒,他性格充滿了矛盾,他不顯露真正的自己,因此他行動時格外精準自負。殺手47從不過問罪惡的意義,直到一名神祕的俄羅斯女人,讓他被迫面臨道德與良知的抉擇,他的抉擇則引發了刺客集團的圍剿,命在旦夕…

【殺手47】改編暢銷電玩,電玩原名【刺客任務】全球賣破300萬套,該電玩第一人稱的冷酷刺客,形象優雅低調,配備精良狙擊與刺殺武器,極受玩家喜愛。【殺手47】同時也是福斯繼【玩命快遞】系列後再度與歐洲傑出電影工作者合作。【殺手47】描述一名在頂尖刺客集團下的頭號殺手,意外成為集團反撲獵殺的對象。法國籍導演希望拍攝像【神鬼認證】的限制級懸疑動作片,這名冷酷低調但身手矯健,配備頂尖狙擊和殺人武器的冷血殺手,將在大銀幕狂飆影像創意和新銳武器,喜歡暴力美學的影迷將可大飽眼福。 



電影由【終極警探4.0】反派提摩西奧利芬擔綱演出,為戲剃大光頭的他,身穿名牌西裝開頂級跑車,造型保留電玩主要角色的黑西裝、白色T恤、紅領帶與袖扣展現酷派性感男人味。【殺手47】鎖定年輕男性觀眾,革命性暴力美學及大量爆破槍戰,福斯希望在【玩命快遞】動作路線外,結合【惡靈古堡】電玩視覺與【神鬼認證】酷派懸疑,帶來刺激的娛樂鉅片。

【殺手47】希望結合【玩命快遞】動作爆破、【惡靈古堡】電玩視覺、【神鬼認證】酷勁懸疑。【殺手47】台灣檔期定於11月23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殺手47】HITMAN
電影【殺手47】改編自曾獲獎項肯定超暢銷電玩《刺客任務》,主角是一名有著過人身手,超高智慧的頂尖殺手,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只有一個「殺手47」代號。他的正字標記是致命的優雅,從不出錯的精準,以及對於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有著堅定的自負。但即使是這位殺手47,也有他所完全無法掌控的部分,那就是,竟然出現了一位神秘的俄羅斯女人,攪動了他的良知與他所陌生的一些心情起伏…。

提摩西奧利芬(【終極警探4】)飾演電影中的主人翁,一個行跡成謎、複雜的人,他處在深奧的矛盾之中。他的教養來自全世界最黑暗的犯罪窟,但另一方面,卻是在教會兄弟會的氛圍底長大。他的特殊生存處境像是罪惡的化身,可是他所掀起的安靜的戰爭,卻又是為了擺脫一個邪惡的世界…。他聰明、帶有領袖氣質且充滿魅力,但從不顯露真正的他自己,他沒有名字,只有刻在後腦勺的刺青。 



共同演出的還有道格瑞史考特(【不可能的任務2】)、歐嘉克瑞里(【巴黎我愛你】、勞勃克內(《越獄風雲》)、尤瑞湯森(【那一個晚上】)、亨利庫西、麥可歐非(【皇家夜總會】)。

【殺手47】是導演賽維岡斯的第二部電影(前作為【Frontier】),他讓這部電影瀰漫著一種帶有懷舊的漫畫書裡的視覺場景,充斥有帶著特殊象徵的圖解。賽維岡斯對於影片的處理是,就像故事裡的主角一樣,具有自己風格,且非常酷。製片是皮耶安波、查理高登和阿瑞亞斯卡。

劇本出自編劇史奇伍德(【劍魚】)之手。【殺手47】的幕後工作團隊有和導演長期合作的攝影師羅倫巴瑞,和曾獲奧斯卡提名的設計師賈克巴夫諾(【印度支那】)擔任設計總監。【殺手47】花了12個禮拜拍成,地點是保加利亞的索非亞(Sofia)以及那裡的波亞攝影棚,並另有一組團隊在南非、伊斯坦堡、聖彼得堡和倫敦取景。 



【殺手47】歷經了從電玩到搬上大銀幕的旅程,製片查理高登與阿瑞亞斯卡,還有共同製片丹尼雅特,找上了20世紀福斯電影,提出該企畫案。他們隸屬的EuropaCorp是一個知名的歐洲電影團隊,合作伙伴包括盧貝松(其作品包括經典動作片【終極追殺令】與【霹靂煞】),而製片皮耶安波隨後也加入了這個計畫。

賽維岡斯之前的作品【Frontier(s)】曾在2007年多倫多國際影展作過北美首映,製片們對他豐富且熟練的電影資歷和表現印象深刻(他從片場的小工作人員、助理導演一路工作上來的),他參與過幾部動作大片。除此之外,岡斯對電影和拍電影這事,更是有著天賦以及帶感染力的熱忱。

「賽維對電影非常有熱情,」李波說,「他深愛著拍電影所相關的各種元素,並很能與演員相處。他對於一個角色從開始到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