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庭的生活不但引人人好奇、更是狗仔隊鎖定的重要目標,即將於11/23上映的法國電影【總統】,貼切描述總統的生活與心事,在銅牆鐵壁的嚴密保護下,唯有寵愛的女兒讓他卸下防備,但也因為如此,公主成為敵對陣營見縫插針的目標。

一名英俊瀟灑的男子與公主在一場浪漫的邂逅後,對她展開熱烈的追求,墜入愛河的公主將心愛的他介紹給父親認識後,很快的就獲得總統的信任並成為核心幕僚,而一場完美的暗殺行動就此展開,「親情」與「愛情」竟成為這場政治鬥爭裡最關鍵的秘密武器。

【總統】導演里昂奈德普藍克本身就是一個政治狂熱者,他表示「『權力使人腐敗』是本片所要表達的主旨,而片中的『總統』角色,其實是參考法國第五共和歷屆總統所綜合而來,其中的醜聞以及情婦等情節,則很明顯的來自於戴高樂總統的啟發。

這些擁有最高權力的人們,一舉一動都強烈地吸引著社會的目光,而那些妄自尊大以及超自戀的政客,更是我們靈感來源的對象,【總統】這部電影就是這樣產生的。」 

【總統】雖是一部法國電影,但選擇在總統大選前上映,對之前政治弊案諸多影射,對台灣人來說難免有所聯想,也因此片名一出,便引起不少關注與討論。本片即將於11/23正式上映,喜歡法國片、或偏好政治陰謀劇情的觀眾,絕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