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起來很兇惡,在電影中也是不茍言笑的比利鮑柏松頓其實私底下很怕冷場,他在接演【惡爸臨門】的時候,因為有許多場要和蘇珊莎朗登演出親密對手戲,每次都要熱吻不停,為了想要和蘇珊沙朗登拉近距離,於是他在網路上下載列印了許多蘇珊莎朗登的照片,然後貼滿了他的休息車上。

接著他邀請蘇珊莎朗登來他的休息車上討論劇本,剛開始蘇珊還沒發現那些照片,後來猛然才發現這個傢伙有鬼,竟然在他車上都是她的照片,雖然表面上裝作很鎮定,但是心理上當場懷疑比利鮑柏松頓是個大變態,所以一個影帝和一個影后兩人就在私底下較勁,讓工作人員相當佩服他們兩個人的高來高去。

在【惡爸臨門】中,比利鮑柏松頓是個很機車的體育老師,蘇珊莎朗登的兒子西恩威廉史考特就常常吃到苦頭,不是被扁就是被整,讓他打從心裡就恨比利鮑柏松頓,而當他發現自己的老媽竟然要跟這個機車老師共度第二春,簡直就是如臨大敵,於是蘇珊沙朗登變成夾心娘,但是比利鮑柏松頓也不是省油的燈,因此要讓兩邊平息戰端看起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雖然蘇珊莎朗登跟他的伴侶提姆羅賓斯兩人一直是相當恩愛,但是他們卻從未一起走上教堂,也許蘇珊莎朗登外表很堅強,不過究竟還是有些小女人的心態,因此雖然她沒有在【惡爸臨門】中直接穿上新娘禮服,卻還是有穿上一個粉紅色的小禮服,也讓她心情粉亮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