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帶給你方便,也會引來殺身之禍,香港恐怖電影【地獄第十九層】以此話題為延伸,從香港一路燃燒到台灣。在香港上映三天就開出破千萬的票房佳績,讓演員全員出動熱鬧舉辦慶功宴,阿嬌、譚俊彥、泳兒、李曼筠、洗色麗幾位年齡相仿、又是香港影壇當紅新星的演員們,因戲培養出好感情,不但戲裡飾演好朋友,戲外更是好麻吉。

台灣將於10月31日舉行【地獄第十九層】特映會,由於阿嬌趕拍新片,無法親自來台,改由譚俊彥以及在香港亨有「電波美少女」之封號李曼筠連袜來台代表出席特映會。

這次在【地獄第十九層】夾在眾多美女之中的譚俊彥,出道過程辛苦。老爸狄龍當初堅決反對他踏進演藝圈,不想靠老爸的名氣闖檔演藝圈,譚俊彥從「慌心假期」、「男人四十」到「候鳥e人」,靠著自己的努力由配角開始往上爬,不斷累積實力,原本反對的狄龍,現在則以兒子為傲。這次在【地獄第十九層】扮演年青幹探葉蕭,負責調查大學女生離奇失踪、遭遇不幸的怪異案件,這個角色讓譚俊彥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在香港亨有「電波美少女」之封號的李曼筠,年僅19歲的她,憑著姣好身材和一雙電眼,在香港演藝圈快速竄紅。被邀約參加去年的動漫節,李曼筠因為34D身材加上火辣cosplay造型,讓她受封為「動漫Maggie」,平常她在衣著上也勇於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於是知名度迅速上升。這次被電影公司相中演出【地獄第十九層】中大學女生石清幽的角色,其中有一幕要嚼舌吐血,現在回想起仍餘悸猶存。對於首部大螢幕作品就演出極具挑戰性的角色,李曼筠表示自己相當幸運,並且很期待能趕快來台向台灣觀眾推薦這部片。

【地獄第十九層】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這部片以手機為媒介,一封「你知道地獄的第十九層是什麼嗎?」的手機簡訊,讓收件者紛紛陷入無法控制的地獄遊戲之中,甚至相繼慘死,是一齣超現實與生活化並重的驚慄片,號稱今年最恐怖的香港電影。

本片訂於11月2日在台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