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近年來所演出的電影大都以“質”取勝,每有新作都會引起許多迴響!而最近即將推出的【萬惡夜總會】,是今年坎城影展官方所選出的觀摩片之一,電影裡完整的描繪了1980年末,在朱利安尼接掌市長前的紐約景況,將充滿糜爛、奢華、毒品氾濫、以及黑、白二道的水火不容,再次展現在影迷眼前,除了瓦昆之外,卡司陣容還包括了金獎影帝勞勃杜瓦、動作片偶像馬克華柏,以及性感女星依娃曼德絲等共同交織出這部動人的犯罪劇情片,深刻的詮釋了父子、親情、兄弟、男女之間的人性掙扎,金錢與貪婪的矛盾衝突,因此在推出後獲得許多好評!

【萬惡夜總會】是瓦昆菲尼克斯繼2005年的【為你鍾情】後的首部新作。而這次他也首度身兼【萬】片的製片,在電影裡他飾演的是一位長袖善舞的夜店老闆,身邊還跟著美豔的女友依娃曼德絲,不過因為黑道人士選擇以他的夜店做為毒品交易中心,反而讓他的生活必須面臨不斷的衝突和爭執,又因為父親和哥哥身為執法人員的特殊關係,反而讓他陷入更難以抉擇的困境中。即使在銀幕中向來都是以硬漢的形象出現,參與演出的電影也都是以動作驚悚片為主,私底下的瓦昆則是個居家的不得了的大男生!在媒體的訪問中,他大膽的承認自己是個生活很悶的人,平常在家中只輪流收看幾個電視頻道,包括:探索頻道、國家地理、歷史頻道等,也不會想到去看別的,只喜歡簡單的生活,讓記者當場傻眼! 

有趣的是,瓦昆也是個從來不上夜店的人,他個人尤其厭惡夜店中的糜爛生活,嘈雜的音樂和充斥的醉客都讓他難以忍受,那他該如何演繹這個風采迷人的夜店老闆呢?最好的方法,他表示:「就是找一堆成日在夜店玩耍的過客,還有經營夜店的老闆聊天,再跑去夜店前後觀察」。聰明的他之後也不負眾望,讓精湛的演技說服大家,所有的人都覺得他再真不過,不虧是硬底子的金球影帝!

另外,瓦昆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素食主義者! 因為他嚴禁殺生,所以在他身上看不到“動物皮”製成的配件或衣物,他還曾經因為拒絕穿戴真皮製的皮鞋而在知名精品品牌PRADA的廣告拍攝時寧願以光腳上鏡,也因此美國的善待動物組織(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特別邀請他擔任代言人,專為動物請命;而他之前在【神鬼戰士】、【為你鍾情】【鵝毛筆】等電影中所需配戴的衣物,也因為他的堅持,就都採取合成的材質,間接的減少了一小部份的殺生問題,令人印象深刻!

【萬惡夜總會】的故事在1980年代,熱鬧夜店老闆鮑比葛林(瓦昆菲尼克斯 飾演)成日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在他的俱樂部裡也同時暗藏著許多不法的私下勾當,冷血殘暴的蘇俄黑幫份子,也運用這個俱樂部進行毒品的交易,諷刺的是,鮑比葛林的哥哥喬瑟夫(馬克華柏 飾)和父親柏特(勞勃杜瓦 飾)都是正直的警察,親人之間也都彼此深愛,不過,鮑比並不希望殺人不眨眼的蘇俄黑道份子發現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務人員的事實,同時陪在他身旁的還有美艷性感的女友阿曼達(依娃曼德絲 飾)為了讓親愛的人逃離魔掌,即使他內心倍受煎熬,鮑比必須做出抉擇,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所有的衝突、暴力、血腥之戰即將開始,就算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