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之癢】是一部保證讓人笑翻天的喜劇,尤其本片是由【哈啦瑪莉】和【阿呆與阿瓜】的導演法拉利兄弟執導,片中各種無厘頭的誇張橋段,加上班史提勒的搞笑功力,肯定會讓觀眾笑倒在地上。

【七日之癢】片中就有一段班史提勒和瑪琳艾珂曼新婚洞房的戲,瑪琳艾珂曼露兩點坐在班史提勒的身上,獸性大發似的狂要了好幾次,班史提勒等她滿足之後,驚嚇的瑟縮在沙發上發顫,被榨乾的模樣令人捧腹大笑,台灣將於11月23日搞笑上映。

班史提勒飾演的艾迪,在他的蜜月假期第三天相信終於找到他的真命天女,但是很不幸的是,這位真命天女並不是他的新娘…。瑪琳艾珂曼在【七日之癢】中飾演男主角艾迪的新娘莉拉,她說和班史提勒對戲簡直是太棒的經驗,她說:「我其實根本就不必演戲,因為他的演技一流,經驗豐富,反應又超快,所以我只要順著他的演出做反應就行了。」

蜜雪兒摩納漢飾演艾迪的真命天女,她表示很高興能夠演出一部爆笑喜劇片,她最喜歡的一場戲就是掉進海裡的那場戲,她說:「真的超好玩的。我一直都想演這種肢體動作大的誇張喜劇,而且我和班史提勒相處得很好,這部電影讓我想起那種老式的經典喜劇片。」

值得一提的是,班史提勒飾演的艾迪在片中的父親就是他現實生活中的老爸傑利史提勒。傑利史提勒是一名資深的喜劇演員,讓他在片中飾演親生兒子的父親簡直是易如反掌。

【七日之癢】是法拉利兄弟自從2000年的【一個頭兩個大】之後,執導的第一部限制級電影,巴比說,這次他們要豁出去,拍一部真正的成人性喜劇。

他說:「這次我們做了以前沒有做過的嘗試。片中的莉拉和艾迪來自完全不同的出身背景,而且對於性愛和炒飯這檔事兒都很不一樣的看法和做法。瑪琳的角色超開放,什麼都願意嘗試;班的角色則比較保守,他在片中對老婆的一些怪招的反應保證會讓觀眾笑到不支倒地。」

巴比法拉利繼續說:「這部片就跟【哈啦瑪莉】一樣,一定要到戲院跟一大群人看才過癮,因為大家都會一起哄堂大笑,而且片中的搞笑橋段和笑點甚至比【哈啦瑪莉】更多更好笑。如果觀眾想看既爆笑又KUSO的成人喜劇片,進戲院看【七日之癢】就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