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堂堂六呎四的摔角冠軍─巨石強森歡天喜地接下【超級盃奶爸】的演出邀約滿心以為可以重溫過去當美式足球萬人迷的丰采,沒想到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他,巨石強森演出【超級盃奶爸】過完道道關卡,證明他真的是個超級奶爸。

話說拍電影的人最怕兩種東西:小孩、動物;巨石強森在【超級盃奶爸】裡全給遇上了!他養了一頭鬥牛犬叫做「屎蛋」,還跑來一個自稱是他女兒的小女孩。好在巨石強森本身也有個女兒,所以第一天片廠相見,他很「識相」的先送上一盒甜甜圈成功「收買」小女主角─麥蒂珊派蒂的心。麥蒂珊大讚巨石強森:「人超好!」

巨石強森的挑戰還不止於此,導演給他安排了足球訓練營,讓他在電影開拍以前複習一下美式足球的基本動作,同時運動健將的他還得乖乖的跟著麥蒂珊派蒂一起參加「芭蕾訓練營」,畢竟導演可是安排了大隻佬巨石強森展現奶爸風範,在電影裡加入女兒的芭蕾演出,穿上綠色緊身衣褲,演出一棵「大樹」!

【超級盃奶爸】的製片還說:「沒有太多人有勇氣穿上包緊緊的芭蕾舞緊身衣物在大銀幕上表演,但是身高193公分的巨石強森看起來還挺優雅的呢!」

巨石強森在【超級盃奶爸】裡可是多才多藝,足球、芭蕾,他還要拿起吉他變裝「貓王」演唱貓王歌曲。還好這個項目對貓王迷的他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巨石強森大展歌喉,不但不需要槍手,他的演唱甚至還被直接收錄到電影原聲帶當中,可見得劇組對於巨石強森的歌喉頗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