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是的…繼今年4月3日【彌勒熊的電影世界】過周歲生日之後,沒想到明天或後天就要破百萬瀏覽人次了。真的非常開心囉!這個小園地及其他我的分站,也很開心有大家的支持愛護。我會努力的,大家如果有任何意見…請用力回文吧!

那按照往例,這次破百萬,當然也要送大家東西囉。只不過,我先報告一下,之前有兩個活動(送哆啦A夢公仔及太陽眼鏡)我遲遲沒有公布名單。不是彌勒熊把贈品A掉了,呵呵!主要是東西很小又易碎,現在終於等到機會來把他連這次的贈品送給大家。活動開始後我會公布細節,也會公布先前這兩次活動的得獎名單。將連同其他獎品一起送出去,弄成像福袋一樣,就是說一大包那樣囉!呵呵!這樣才不會浪費郵資囉!^ ^。

那我自己就先祝部落格繼續加油囉!真高興…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