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俄羅斯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改編俄羅斯暢銷科幻小說的【決戰夜】展現了驚人銳利的視覺景觀,融合大量炫目特效和緊攫人心的動作場面以及讓人屏息凝神的驚悚懸疑橋段,在俄羅斯一上映立刻造成一股驚人熱潮,並打破影史票房記錄,成為俄羅斯影壇最受矚目的年輕導演。

2006年又執導了【決戰夜】續集【日巡者】,口碑一樣嚇嚇叫。2008年這位俄羅斯名導將親自執導好萊塢動作鉅片【刺客聯盟】,秉持他一貫擅長的炫目視覺風格,融合了特效、動作以及驚悚元素,將挑戰【駭客任務】系列,於2008年3月28日帶給台灣觀眾更耳目一新的電影感官饗宴。

【刺客聯盟】故事主要是在敘述,一名年輕人發現他長年失蹤的父親竟然是名暗殺刺客,而當他父親被謀殺後,他也被這個刺客聯盟盯上,並將他訓練成一名更頂尖的刺客。【刺客聯盟】主要演員陣容有好萊塢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史密斯任務】、摩根費里曼【王牌天神】和詹姆斯麥艾維【贖罪】。
 
台灣觀眾可以從電視和網路上看到精采的預告片,由摩根費里曼示範真正的子彈會轉彎的慢動作教學,以及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如何被安潔莉娜裘莉貼身訓練成頂尖的刺客。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全世界公認最性感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繼【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後,這回將親身展現她火辣身段、飛車特技、酷炫槍法以及和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的經典舌吻畫面,保證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