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接二連三看到嚇破膽?另類鬼片要讓觀眾笑不停,韓國的鬼片有自成一格的陰森詭譎,而12月即將推出的韓國鬼片《浪漫鬼屋》,不同於一般的鬼嚇人,反倒來個人嚇鬼,顛覆了傳統鬼片。《浪漫鬼屋》找來好久不見的張瑞姬主演史上最美麗的女鬼,在代表作《背叛愛情》中楚楚可憐的模樣,賺走不少婆婆媽媽的眼淚,包括去年拍攝時鬧得風風雨雨的古裝劇《庚子風雲》,外表柔弱、內心剛毅的形象成為張瑞姬最得心應手的角色。



難得演出搞笑片的張瑞姬在《浪漫鬼屋》中與男主角車承元一同合作,兩人人鬼大鬥法的劇情,實在很讓人噴飯。《浪漫鬼屋》劇情描寫男主角車承元省吃簡用,好不容易買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喬遷之喜還沒來得及享受,詭異的事情不斷讓他嚇破膽,只能鬼吼鬼叫的求饒、喊救命,張瑞姬飾演住在房屋的女鬼,為了趕走車承元想盡辦法嚇死他!「人鬼大戰」一觸即發,不甘心房子被霸佔的膽小鬼車承元,決定與鬼宣戰,展開搶屋大作戰…

《浪漫鬼屋》堪稱韓國影史最可愛的鬼片,張瑞姬與車承元為了拍攝人鬼鬥法,簡直被導演操翻天,為了表現女鬼的神出鬼沒,張瑞姬倒吊在半空中講台詞,講到快腦充血還得保持優雅,車承元也沒佔到便宜,一場被張瑞姬惡整的戲還要倒立逃命被鬼追,兩人拍完倒立的戲後,直呼導演真是壞心眼!



張瑞姬在《浪漫鬼屋》中演的女鬼沒有張牙舞爪、齜牙裂嘴,反而扮相溫柔婉約、討人喜歡,如此搞怪的鬼片讓本片成為韓國影史上鬼片賣座紀錄的亞軍,更請來《順風婦產科》中臉皮厚死人不償命的朴英奎友情跨刀,化身「男貞子」爬出電視機,嚇得車承元屁滾尿流。

《浪漫鬼屋》將於12月1日在台發行DVD,張瑞姬有別以往的另類喜劇演出讓觀眾大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