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愛情】張瑞姬飾演南韓史上最美麗的女鬼!
創韓國歷年影史鬼片賣座紀錄亞軍僅次「鬼魅」韓國2004年度票房總賣座第4。
吸血鬼、開心鬼、頑皮鬼…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預告欣賞:




片名:【浪漫鬼屋】。
類型:喜劇鬼片。
演員:【背叛愛情】張瑞姬、【老師你好】
車承元。
導演:【逃回監獄】金相辰KIM Sang-jin。
片長:
122分鐘。
級別:輔導級。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DVD發行日:2007年12月1日。



【故事大綱】:
忙碌的上班族明碁(車承元飾)努力賺錢,夢想有朝一日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某日他終於達成此願望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窩。明碁要讓全世界人知道他成功置產的喜悅,但另一方面離奇怪事正陸續發生。

明碁搬到新居的第一天,廚房的餐具無緣無故浮在空中,梳妝台又突然襲擊他,連電視機裡都有貞子爬出,警告他快點搬走。極度怕鬼的明碁被嚇得魂不附體,只好搬到旅館暫住,趕緊報警告訴鄰居新居鬧鬼事件。然而眾人早已知道明碁的陰宅裡住著女鬼楊華(張瑞姬飾),女鬼楊華為等待老公回家,於是長期在新婚之前蓋的房子裡等待。

膽小鬼明碁不甘心新居被楊華佔據,決定展開一場「人鬼大戰」的搶救家園計劃…



【演員介紹】:
張瑞姬JangSeohee:



1971年1月5日生,慶熙大學舞蹈系畢業。韓劇中,張瑞姬一向飾演外表柔弱、個性堅強的女性,不過,轉戰大銀幕,張瑞姬卻有突破性演出,新片《浪漫鬼屋》中,她將一改以往玉女形象,大膽解放,演出香艷出浴戲。

電視作品:《那個女人》、《預感》、《為了愛》、《只有一個的你》、《那女人的家》、《小姐》、《韓明會》、《西宮》、《王和妃》、《相見》、《錢.COM》、《火花》、《背叛愛情》、《迴轉木馬》、《白癡王子》。
電影作品:《慾望的火花》《浪漫鬼屋》 (2004)。
得獎
紀錄:
1991年 百想藝術大賞 [新人賞]。
2002年 MBC [演藝大賞]、[女子最優秀獎]、[網路票選的今年的演員賞]、[記者選出的今年的演員賞]、[最佳搭檔賞]。

車承元CHA Seung-won。



木原大學畢業,1980年7月11日生,與李英愛傳出緋聞後,聲名大噪。《浪漫鬼屋》一片,是車承元第三次和金相辰合作,成功演活膽小又善良的小人物。
電視作品:《保鑣》。
電影作品:《如果太陽從西邊出來》 (1998)、《赤色生死愛/鬼之戀 》 (1998)、《反轉街頭2人幫》 (2001)、《光復節特赦》 (2002)、《老師你好》 (2003)、《浪漫鬼屋》 (2004)。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