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以【世貿雙塔】以及【你不必終止生命】榮獲兩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導演比爾古登塔(Bill Guttentag)、丹史特曼(Dan Sturman)於28日清晨抵達台北,將展開四天三夜的訪台之旅,原本電影公司考量兩位導演的時差想先讓他們第一天好好休息,沒想到比爾古登塔與丹史特曼一下飛機就迫不及待的想遊遍整個台北。

比爾古登塔以及丹史特曼為了【被遺忘的1937】在世界各地宣傳,也在中國停留許久,非常期待可以來台灣的機會,這次受金馬影展以及雷公電影之邀終於可以來台訪問,兩位都說一定要去故宮博物院參觀,也要好好品嘗鼎泰豐的小籠包,還有西門町的電影文化。

李崗導演因為寒流來襲特地穿了非常厚的夾克,剛好夾克上印有【色戒】的英文片名Lust Caution,丹史特曼一眼就看到這兩個字,馬上跟李崗導演說自己在美國已經看過色戒,剛好在明天的記者會現場,也將安排兩位導演與電影【色戒】中的樊光耀、朱芷瑩、高英軒、柯宇綸一起相聚。 

【被遺忘的1937】於今晚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兩位導演也會在現場與影迷直接面對面交流,電影將在11月30日正式在台上映,當當天在長春戲院晚間7點將舉辦最後一場映後座談,來不及參加金馬座談的觀眾歡迎來現場與導演對談。更多電影資訊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anking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