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德昌導演電影班底大團圓,【麻將】主角柯宇綸與從從許久不見,一見面就開始互糗對方;【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更是班底大團圓,張震回憶當年點滴直說好辛苦。

25日
【麻將】雖然是早場,主角柯宇綸與從從(唐從聖)依然起個大早陪觀眾看完全片,兩人看完後可說感慨萬千, 柯宇綸笑說:「那是十二年前了,從從正唸大學【五】年級,我才剛要唸大一。」從從趕緊澄清:「我是早讀啦!」觀眾大笑。從從感慨:「楊導當年拍了馬特拉等台北發生的事件,現在回想起來充滿時空記憶。」柯宇綸很認同:「現在觀眾看了電影都會笑,足見楊導魅力跨越時空。」

很多影迷不知道從從演過電影,而且還主演過楊導【麻將】,問他現在心情如何?從從模仿起阿扁總統:「演都演了,啊沒咩安抓,沒算我運氣好。」還開玩笑:「當年金馬獎被報錯名,用男主角身分害我沒入圍,不過還好,不然領錯獎就糗了。」柯宇綸打他;「吼。小心,張震會打你喔~~」



從從趕緊澄清;「開玩笑啦,當時演我爸爸就是張國柱,配音的就是楊德昌導演。所以看到那段聲音很有感觸。」不過從從還是忍不住跟呼籲:「雖然現在演舞台劇比較多,不過,各位大導演與新導演們,我也很會演床戲!技術絕對不會比綸綸差,保證表情比綸綸【色戒】還有戲~~」哄堂大笑。
 
下午場【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陣容更堅強,除了張震、張翰、柯宇綸、姜秀瓊、王琄,連從從也跟了過來,他很不好意思地上場打招呼,原來他當年在戲中演唱會插花了「一個鏡頭」;而主角張震則不禁回想起當年拍攝的辛苦,原來他第一次和爸爸一起演戲,當年楊導要求很嚴格,還特地上王娟的表演課,直覺得老師很嚴格。

接下來楊德作品演員大團圓場次預計還有
12/06(四) 10:30【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目前正力邀「小貓王」王啟讚與王柏森、陳希聖連袂出席。而12/06(閉幕片【一一】則請回來張洋洋、唐如韞、余為彥、楊順清、林孟謹等人站台。

大師文物展於11/26~12/29於新光美術館展出(每日展出時間12:00-20:00,除11/26外,每週一休館),期間由藍祖蔚主持兩場免費座談,12月1日(六)14:00-16:00為【追風使命─楊德昌的光影紀事】,主講者包括余為彥、吳念真、侯孝賢、張毅與黃建業;12月2日(日)14:00-16:00為【胡金銓與李翰祥的光影年代】,主講者包括影評人Hubert Niogret、Lorenzo Codelli、石雋、陳來奇、黃愛玲,歡迎影迷參加;相關活動行程請注意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與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goldenhorse/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