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美少女郭碧婷首度躍上大銀幕,即以【沉睡的青春】入圍新加坡亞洲第一影展女主角項目,片商表示除了女主角的部分外,【沉睡的青春】同時還入圍了劇本及攝影獎項,對於第一次執導的鄭芬芬導演來說,是相當大的鼓勵。

新加坡亞洲第一影展乃針對首度執導的導演、及第一次主演電影的演員作邀請,影展主辦單位表示郭碧婷在【沉睡的青春】中表現亮眼,是顆值得期待的新星,本片即將於11月30日週五晚上7:10在新加坡進行首映,當地已經有許多粉絲紛紛詢問【沉睡的青春】正式上映的可能,挾帶俊男美女的高人氣魅力,該片可稱的上是本年度少數成功打入亞洲市場的國片之一。

【沉睡的青春】於今年8月底上映後,至今官方部落格每天仍有上百位網友上去瀏覽,其中不乏大陸、香港及星馬的影迷都在痴痴等候本片於當地上映的機會。國內的粉絲們則期待【沉睡的青春】DVD發行上市的時間,片商表示目前已經進入後製階段,預計12月就會上市,DVD同時收錄導演及男女主角專訪,以及宣傳期間的漏網花絮,相當值得粉絲們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