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寶藏獵人班傑明蓋茲又回來了!2004年底尼可拉斯凱吉曾經炫風式帶著妻子隨著劇組所有成員來台宣傳【國家寶藏】,相隔三年尼可拉斯凱吉又將再度踏上尋找寶藏的旅程。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不但要找出林肯總統被暗殺的秘密,尼可拉斯凱吉更是足跡踏遍全世界,倫敦白金漢宮、巴黎鐵塔、紐約自由女神像,全都是這回出現在【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世界地標。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這次在台灣賓士的大力配合下,搭配著C-Class【不安分的冒險靈魂】主軸,在尼可拉斯凱吉曾經造訪的威秀影城豎起了造型特殊的聖誕樹,將電影中出現的所有世界地標集合起來;非但如此,更加上了台北市境內世界知名的中正紀念堂、台北101金融大樓,希望在聖誕佳節的團聚時刻,讓尼可拉斯凱吉這個不安分的靈魂帶領大家隨著電影由台北出發,環遊全世界!

展示期間為2007年12月1號到2008年1月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