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彌勒熊在此公開向十年一覺電影夢」作者--張靚蓓小姐,鄭重道歉。

先前在寫http://blog.nownews.com/doodoobear/textview.php?file=0000087689
【色,戒】的李安)這篇文章的時候,自以為是的寫了以下文字:

在我還沒看過2002年11月16日時報出版張靚蓓編著的「十年一覺電影夢」這本書之前,我只是一個欣賞他(指李安)小小觀眾,但看完這本書之後,不禁有有為者亦若是的衝動。而本書內容還是在【臥虎藏龍之後,【綠巨人浩克】正在後製之時,有點走宣傳氣味的書。不過,這本書會這麼久才出生,當然跟李安的自我超高標準有關,不過,內容之詳盡,知無不言言無不談的程度,是喜歡或想研究李安的人必讀的入門書。

今天有機會得到原作者
張靚蓓小姐指點,才知道她嘔心瀝血的作品,被我當成為了宣傳而寫的文章,個人深感惶恐與抱歉。不過,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我推崇李安導演與「十年一覺電影夢」這本書的地方,而且我願意一秉初衷,再次向大家推薦這本書與張靚蓓小姐的文章與文筆,這本書對我意義非凡,讓我愛不釋手一讀再讀,個人深受啟發與受益無窮!

謝謝原作者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公開向她再三致謝與致歉。

彌勒熊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