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運動品牌所贊助【她。Just Do It】於25日晚間舉行首映與座談,三部片各以不同形式風貌呈現女性力量的偉大;除了Junior、金勤、林孟瑾等演員大爆料,三位導演也暢談拍片趣聞。

【親愛的妳好嗎?】是導演朱詩倩花了十二年時間記錄學生從閃電結婚、生孩子到婚變的愛與成長經驗,看她實踐夢想學舞、學銀飾;為了督促學生,朱詩倩也跟著學,結果現在也很會跳舞。

【夏天】描寫女孩為了男孩而去學衝浪,最後反倒比男孩還要著迷;女主角許思晨還因此花了兩個月學衝浪,而導演也跟著學會衝浪;不過Junior偷笑,因為教練其實很辛苦,都躲在浪底下怕穿幫。而Junior最高興能拍nike的戲,因為有很多免費的衣服可以穿。

陳映蓉【女力】描寫神力女孩故事,結果林孟瑾為了拍舉起卡車場景,一下午都塞在卡車底下而中暑,飾演算命師金勤則是慘遭手中抱的小女孩惡整,卻還是要故意裝沒事。因為其他導演都因拍片學會不同特長,導演陳映蓉也只好表現自己很進取:「我~我現在也學會把卡車舉起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