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新生代演員約翰利柏侯應金馬影展邀請,為《愛滋味》來台進行4天3夜的宣傳,一到先在機場捉迷藏觀光。愛玩的利柏侯隨身總帶著鼓,到台灣也鼓不離手,他除了自娛之外,也喜歡在路上藉著交流鼓藝來結交朋友,還在記者會上一展鼓藝,博得滿堂彩。 

 

利柏侯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與這麼多位坎城影帝、凱薩獎影后等重量級的前輩演員合作,受益匪淺。尤其跟坎城影帝米榭布朗對戲最過癮,遊走在在喜劇與嚴肅間娓娓透露出真實情感。與艾曼紐琵雅有一場報復式或宣示式的親吻戲,他現在回想起來,當天他剛好腸胃炎上吐下瀉,但基於君子風範,在正式跟艾曼紐琵雅對戲前,他還先吃了口香糖,以避免太尷尬的場面出現;利柏侯私底下跟艾曼紐琵雅是好朋友,因為艾曼紐琵雅的兒子也叫做約翰,所以他常開玩笑稱艾曼紐琵雅媽媽。 

 

利柏侯在《愛滋味》裡飾演剛從餐飲學校畢業的年輕人,對美食非常挑剔,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三樣台灣甜品:愛玉、豆花與杏仁豆腐,其中他最喜歡豆花,而杏仁豆腐像是駱駝奶。他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材料變出這些奇異口感的食物。 

 

對於台灣,利柏侯第一個印象是好大的一個國家,感覺有點像摩洛哥。而對於台灣的美眉,利柏侯也發表了台灣女生很漂亮的看法。在記者會上,主持人給他看了幾位台灣當紅的女星相片,利柏侯一眼就喜歡上了漂亮的蔡依林,直稱台灣的女生好漂亮。

利柏侯對台灣充滿好奇,非常希望能到處走走、享受美食,並一探台灣的夜店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