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氏基金會公布大學生憂鬱情緒與求助行為調查,恐有33萬大學生感到憂鬱。調查並發現,被問及為什麼會得憂鬱症,近一成五認為是【有不乾淨的東西附身】,四分之一認為【受未知力量掌控】。

卡到陰即俗稱沖煞,一般來說,如果你有以下現象就可能被【卡到陰】啦!

1)不明原因的慵懶、無力、倦怠、頭暈。
2)晚上容易做惡夢、呼吸困難,情緒低落!心中充滿了黑暗的思想!
3)連續莫名的發生意外、小受傷!精神容易驚恐不安!
4)多年疾病或急症,但吃藥、住院治療都無法根治,檢查不出明顯的原因!
5)家中親人突然連續多人生病或發生意外或工作事業不順!


現在快來【卡到陰】部落格留言,就有機會讓你進戲院看【卡到陰】的顫慄驚悚。


活動辦法:請在【卡到陰】部落格裡的活動文章中回覆留言,寫下你聽過見過或親身經歷過最不可思議的卡到陰經驗,註明姓名、聯絡電話、通訊住址、身分證字號,以及你留言的內容和【卡到陰】上映日期,來信標題"媽呀!我卡到陰了~"寄至service@bestmovie.com.tw 即可機會獲得12月6日(四) 19:00的【卡到陰】電影特映卷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