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在三十日活動不斷。傍晚有國際數位短片競賽開幕式,男星彭于晏特地帶著他自導自演片頭現身,晚間則為國際影人貴賓雲集的數位開幕與貴賓歡迎酒會;同一時間,東區信義威秀影城則有蕭力修執導「神選者」首度公映,主角包括關穎、藍正龍…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第一次當導演,彭于晏很有感觸,直說以前當他身為演員,就愛幻想導演要做些什麼事情?這次拍攝這個短片片頭,感謝團隊很堅強幫他完成夢想,但他心裡想:以後還是當導演就好了…其實,彭于晏的創作熱情,工作人員都深深感受得到,尤其他最愛描述自己在大陸上廁所【沒帶衛生紙】的糗事,每次都活靈活現表演:「這時候千萬要記得,一,要冷靜;二,要仔細聽別人呼吸聲;三,找熟人求救…」聽起來,彭于晏似乎經常在廁所動彈不得… 

 

華人新世代單元「神選者」的東區首映也是十分熱鬧,衝著藍正龍、關穎、阮經天、是元介、王瀅、楊季霖、陳慕義、陸弈靜、羅北安的堅強出席陣容,現場被平面媒體與電視台的攝影師擠得水泄不通。其中,導演蕭力修、阮經天、羅北安、楊季霖、陳慕義率先陸續抵達,結果,穿著火辣清涼的女星王瀅卻搶先一步謀殺了不少底片。

媒體最期待還是話題偶像藍正龍與關穎,大家都好奇相關情事發展如何;不過,當關穎隨藍正龍與師弟是元介護送下進場,攝影師們見到俊男美女只顧著殺底片,顧不得追根究底。結果藍正龍拍完照便趕著搭飛機,而關穎也趕下一場通告,導演蕭力修則帶著是元介、王瀅、楊季霖、陳慕義、陸弈靜、羅北安等人隨觀眾欣賞「神選者」,映後並進行座談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