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




中文片名:
駭速快手
英文片名:Speed Racer
北美上映日期:2008/05/09
台灣上映日期:2008/05/08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家庭
導演:華卓斯基兄弟 (駭客任務3)
編劇:華卓斯基兄弟 (V怪客)
演員:艾米里荷許 Emile Hirsch(阿拉斯加之死)、克莉斯汀娜瑞奇 Christina Ricci(真愛之吻)、馬修福克斯 Matthew Fox(同球敵愾)、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熱力師奶)、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女狼俱樂部)
發行公司:華納
英文官方網站:SpeedRacerthemovie.com 



劇情簡介:
改編自吉田龍夫創作日本知名動漫「マッハGoGoGo」。故事將圍繞在主角Speed Racer和他的愛車Mach 5身上,另外還有Speed的家人-Pops Racer(父)、Mom Racer(母)、Spritle(弟)、Chim Chim(寵物)和他去逝的哥哥Rex Racer,以及女友Trixie、好友兼賽車隊員Sparky,甚至永遠的競敵Racer X,都將在電影裡一一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