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鬼來電】中令人聞風喪膽的鈴聲嗎?今年跨年首部驚悚電影【活三更】將更進一步挑戰觀眾收手機簡訊的膽量! 在【鬼來電】之後,【活三更】用流行的手機簡訊方式來創造恐怖的氛圍,是少見的歐洲恐怖片,也是奧地利第一部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驚悚片。

故事從主角妮娜和她的死黨們開始,在她們高中畢業當天,不約而同收到「三天內必死!」這則簡訊,但所有人都把這當成一個低級的玩笑,直到妮娜的男友馬汀在酒吧裡失蹤,他們才意識到這可能不只是一個無聊的惡作劇。

隔天,他們在附近的湖裡發現馬汀的屍體,全身被綑綁,活活淹死,死狀悽慘……沒想到死神並未就此收手,所有收到簡訊的人,全都在死亡名單上!妮娜的死黨一個接一個消失,兇手手法越來越兇殘,這場復仇的俄羅斯輪盤,下一個死的會是誰? 

本片如同【是誰搞的鬼】、【驚聲尖叫】一樣,有著看不見的殺人兇手、五花八門的死法、神秘陰暗的秘密引來殺機。

在所有好萊塢驚悚片元素都具備之下,同時也保留歐洲特殊風味,在美麗的自然景色中,寧靜陰暗的氛圍反而更讓人緊張恐懼。【活三更】已確定將於明年1/4上映,今年跨年夜後,觀眾可能都會開始害怕收到簡訊!

電影預售套票已經開賣,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及絕色影城售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