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的夢幻麥克醫生同時也是【曼哈頓奇緣】的第一男主角─派屈克丹普西有個相當風光的2007年,【實習醫生】橫掃美國電視圈,【曼哈頓奇緣】也大賣,加上當選時人雜誌2007年度之星,派屈克丹普西果真是名利雙收。

派屈克丹普西八零年代中期就已經出道,但是在好萊塢浮沉的一段時間之後,因為【實習醫生】的推出,在他人生邁入四十歲大關的時候成為了好萊塢最搶手的性格小生。派屈克丹普西成為浪漫愛情喜劇最佳男主角人選。 

 

從2002年【美麗翹佳人】與瑞絲薇斯朋合作,到11月在美國推出的【曼哈頓奇緣】以及接下來的【新郎不是我】,派屈克丹普西受歡迎的程度不下於九零年代的湯姆漢克。也因此,派屈克丹普西獲得時人雜誌選出為「2007之最」中最大的獎項:2007年度之星,該期的封面也以派屈克丹普西的照片為主。

派屈克丹普西在【曼哈頓奇緣】中飾演一位離婚律師是電影當中唯一不是來自卡通世界的主角,派屈克還說很高興因為自己在這部電影裏是唯一不需要開口唱歌的角色!來自現實世界的離婚律師與來自動畫世界的艾德華王子兩人爭搶女主角─吉賽兒的結果將會如何?只有等觀眾大年初一進到戲院親自欣賞這部過年唯一浪漫喜劇才能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