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www.my3g.com.tw/news.php?page=2&news_id=356&category_id=10


摩托羅拉今天宣布,旗下全新影音進化手機-MOTO Z8正式登場,除了擁有「弧線滑蓋」的優美曲線,更符合人體工學造型。在功能方面,也特別強調「領先業界高畫質影像錄放技術」,並在上市同時,為消費者獻上全台首部手機電影-「台北‧我愛你」!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陳勝裕與演員曾愷璇合影。


結合3.5G行動寬頻與高品質多媒體功能



「台北‧我愛你」中「一起行動電話」的主角阿Ben、李佳穎。


MOTO Z8採用了時下流行的滑蓋造型,並根據人體工學打造了獨具特色的弧線設計,讓MOTO Z8極具時尚風格。此外,Z8也具備了3.5G行動寬頻傳輸的規格,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享受最高速的網路瀏覽。

除此之外,MOTO Z8強調了高逼真畫質影片的攝影、錄影和播放,每秒30格的高品質動態影像、以及高達1600萬QVGA的高彩畫質,影像效果直逼DVD品質,提供消費者拍攝風景或人像都無懈可擊的超清晰影像畫質。

在行動裝置最讓人擔心的電力續航問題,MOTO Z8也貼心的為使用者設想,在每次充飽電子後,可以輕鬆欣賞多部電影。此外,MOTO Z8也搭載了最新的H.264超清晰影像畫質格式,讓使用者盡情享受最華麗的行動影音娛樂!


新銳導演領軍!全台首部手機拍攝電影誕生!



「公主在台北徹夜未眠」的導演陳正道、主角彭于宴及曾愷璇。


此次MOTO Z8與新銳導演陳正道、李芸禪、金桔粒、曾御欽合作進行「台北‧我愛你」的拍攝,可說是一次相當成功的異業行銷整合,在會場中首映播放的「台北‧我愛你」,也凸顯了MOTO Z8強大的30FPS高畫質攝錄功能和影像品質。

新銳導演金桔粒表示,透過此次手機拍攝的經驗,讓他有了新的體驗,未來採用手機拍攝個人電影不是不可能,此外,手機的體積小,適合隨身攜帶的特性,便利性遠超過數位相機或DV。在「台北‧我愛你」系列中「一起行動電話」的男主角阿Ben也表示,用手機拍攝電影的感覺相當有趣,相較過去面對大型攝影機鏡頭,面對手機鏡頭壓力也比較小,能夠更自然的表現自己的演技。


MOTO Z8特色介紹



新銳導演陳正道。


●業界領先,30FPS高畫質攝錄播放功能:
支援H.264格式,30FPS高畫質攝錄影及播放品質,完美呈現令人驚艷的影音效果。透過ShoZu還可以將拍攝的影片即時上傳部落格,與好友分享。採用2.2吋1600萬色高彩大螢幕欣賞影片,在手機上享受直逼HD電視的播放效果。

●弧線滑蓋搭配蘋果綠邊條,前衛造型:
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設計,完美貼合臉部曲線,通話更順暢,同時將搶眼蘋果綠線條嵌入機身,並配合蘋果綠鍵盤燈光,展現絕佳手感與時尚品味!

●Symbian UIQ操作介面,智慧飆網:
3.5G支援,下載電影音樂更輕鬆,內建Google Search,即時搜尋網路豐富資訊,並可透過內建Youtube,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