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美髮屍 EXTE
    作:群體國際
    演:【自殺俱樂部】 園子溫
    員:【追殺比爾】 栗山千明、【花火】 大杉漣
    型:驚悚/懸疑/劇情
    級:輔導級
    幕:中、英
    言:日語
    長:108分鐘
聲軌音效:Dolby 5.1 / Dolby 2.0
畫面寬高比1.85:1
影像格式: 16:9 LB橫向壓縮處理
上架日期:出租2007-12-28

主 選 單:





故事大綱:
恐怖新片【美髮屍】故事描述一名在停屍間工作、對頭髮有莫名迷戀的男子,某日突然發    現一具頭髮仍在生長的無名女屍,於是將女屍偷回家當寵物般飼養,更將女屍的長髮剪下,做成假髮賣到美容院。不久之後,接二連三的離奇命案不斷發生,受害人死者頭上都戴著這些鬼髮製成的假髮…。此時,這名男子遇見了擁有一頭美麗長髮的美髮師優子,這時他才發現,無名女屍身上的鬼髮已經無法再滿足他的慾望,他想要活生生的頭髮…

本片由日本怪才導演園子溫執導,片中充滿各種超乎想像的黑色幽默,與一般典型日本鬼片大異其趣。【美髮屍】在日本上映時造成極大轟動,甚至使得假髮、接髮片廠商大加抗議。片中的驚悚畫面超越想像極限,情節駭人之餘卻又妙趣橫生,特殊效果逼真嚇人,院線上映時再因公車廣告太恐怖引起震撼話題,也成為近期最賣座的日本恐怖片。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