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惡夢探偵Nightmare Detective
    作:群體國際
    演:塚本晉也
    員:【NANA】松田龍平 【大逃殺】安藤政信、【新世代歌姬】HITOMI
    型:驚悚/懸疑/劇情
    級:限制級
    幕:中、英
    言:日語
    長:105分鐘
聲軌音效:Dolby 5.1 / Dolby 2.0
畫面寬高比1.85:1
影像格式: 16:9 LB橫向壓縮處理
上架日期:出租2007-12-28

主 選 單:





故事大綱:
平靜的日本東京,突然連續發生多起離奇殺人事件。每一件案子都發生在密室之中,每一個死者都死於刀傷,怪異的是他們全都是自己砍傷自己。死者在死前也都會用手機,發送簡訊給同一個特定的號碼。目擊者指稱受害者人「彷彿在夢中,被某人所襲擊一般」。被害人之間毫無關聯,唯一的連結是,他們都想自殺。問題是,這個兇手如何找上他們的?女警霧島慶子開始追查這些離奇命案,她請來惡夢探偵助她追緝兇手,沒想到自己卻成為兇手下一個獵殺的對象……

話題轟動全日本,風格媲美「死亡筆記本」,驚悚題材驚豔國際影壇,布萊德彼特強力爭取好萊塢翻拍版權,★2006羅馬國際影展參展作品 ★2006釜山影展特別邀請作品。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