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後靈】中飾演神秘轉學生的朴基雄,雖在片中神出鬼沒讓人心裡發毛,但天生的明星臉孔讓他引起很多注意,俊俏的臉孔與多位臺灣知名偶像藝人有神似之處,包括F4的仔仔、本土天王羅志祥、潘裕文、王力宏…等人都有被點名。

因此根據片商觀察,官方部落格上有出現朴基雄消息的文章,總是會創下超高人氣的點閱率。此外,他曾參與2005日本恐怖片【怪談】的演出,並因優異的演技讓他應【我的野蠻教師2】劇組邀請,挑起男主角的大樑。因為他戴著眼鏡的斯文模樣,再披條圍巾,實在像極了大小師奶通吃的”勇漾” ,所以在韓國朴基雄還有小裴勇俊之稱。

背後靈是跟隨在人身邊的一種靈,可能是善靈也可能是惡靈,善靈大多是祖先,惡靈可能是前輩子的仇人,或是不乾淨的東西。在電影【背後靈】中,女主角嘉儜自出生就受到詛咒,她親近的親友都想殺害她,奇怪的是,當幾乎所有人都背棄她的時候,一位如同背後靈般的轉學生常會如影隨形跟在身後,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片商以此為發想,號召了「街頭背後靈」活動,在1/19~1/20兩天,隨機挑選民眾,尾隨當其背後靈,出其不意的出現在台北市街頭鬧區,讓部份民眾嚇得哇哇叫。



幸運被背後靈挑選上的民眾會被背後靈”糾纏”5~10分鐘,然後出其不意遭受到驚嚇,要是一個不留神,還真會被嚇得失神,現場狀況百出,有的小孩子會作弄背後靈,有的小朋友被嚇到抱著媽媽哭,也有膽大的男朋友保護女友,展現英雄氣概。有的單獨行動的女性朋友成為背後靈的下一目標,當場尖叫嚇壞所有圍觀民眾,也有人敬背後靈而遠之,一看到背後靈接近就閃得遠遠的,各種千奇百樣的態度見怪不怪。

背後靈街頭活動中民眾參與度相當高,其中中國紅十字會以及消防局在信義威秀前有活動,看到背後靈的到來爭先恐後與背後靈合照,對於背後靈走上街頭讓他們感到新鮮不已,除了直呼有趣之外,也讓背後靈的人氣衝高不少。不過現代人對於刺激的接受度高,有高中女生表示這種程度的背後靈不夠看,要到戲院裡看電影,接受聲光音效的刺激才夠味。要真正看到血腥恐怖的畫面還是得乖乖買票進戲院去觀賞。

詳細訊息請上
http://blog.sina.com.tw/someone2008/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