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skates a little faster... Shoots a little harder... And is driving everyone bananas


中文片名:大展猴威。
英文片名:
MVP: Most Valuable Primate。
國家:美國/加拿大。
類型:家庭、喜劇。
長度:93分鐘。
導演/編劇:羅伯特文斯
(Robert Vince) 編劇「神犬也瘋狂3、5」、「SPYMATE」。
主演:凱文瑞格
(Kevin Zegers)「神犬也瘋狂」、「活人生吃」。
發行: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溜得快,射得遠,讓所有人都抓狂!我是最喜歡裝口愛的〝超級大明猩〞!



劇情簡介
也許是因為和人類的親近關係,也許是因為令人驚歎的智商,猩猩成為出鏡最頻繁的動物,在許多影片中出任主角。銀幕上的猩猩無所不能,他們一會是馬戲團的明星,一會是警察局的偵探,他們扶助弱小、懲治惡人,被人喜愛,也遭人誤解,擁有豐富的生活經歷。這一次,在《大展猴威》中,猩猩成了運動員大顯身手。

聰明的大猩猩-傑克,在大學中擔任老教授的研究對象,慈祥的教授讓大家瞭解到傑克的智商高、學習力強,但老教授卻不幸地意外逝世,接任的教授決定將傑克賣給醫院研究病變,而負責照顧傑克的善良看顧員便偷偷將傑克送回家-人猿自然保護區…。

意外迷路的傑克來到冰天雪地的加拿大,穿上溜冰鞋展現運動的天份,還加入學校的冰上曲棍球隊,帶領原本屢戰屢敗的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決賽,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傑克的優異表現讓大家為之瘋狂,包括壞心教授也前來企圖奪回傑克,而傑克能否贏得冰上曲棍球冠軍?或是平安回到溫暖的家?



演員介紹:《凱文瑞格》Kevin Zegers  Steven Westover
國籍:加拿大。
生日: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