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電影向來是最闔家觀賞的電影,調皮可愛的動物明星們更是深受小朋友的喜愛,細數最受歡迎的動物明星,包括了可愛的粉紅小豬、海底的最大的鯨魚、小巧靈活的小老鼠,當然還有人類最好的朋友小狗…等小動物。在目前許多將動物擬人化的動畫電影中,3D的效果讓這些動物明星可以親易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而在《大展猴威》系列電影則請來與人類同屬靈長類的大猩猩當主角,智商極高的大猩猩親身演出各種高難度動作,更顯得真實且難得!

《大展猴威2》描述在冰球校隊表現大放異彩的傑克回到了自己的家,念念不忘溜冰的傑克被西雅圖冰球聯隊邀請徵召入隊,傑克的表現不負眾望,也贏得觀眾們的喜愛,但是卻引來敵隊的設計陷害。被誣陷的傑克遇見了同樣翹家的男孩-班,兩人在互相的關心協助下,終於鼓起勇氣面對彼此的挑戰。



《大展猴威2》裡的傑克除了溜冰之外,更挑戰滑滑板,與同是流浪兒的班互相扶持與鼓勵,相當激勵人心。有了第一集的演出經驗,傑克在《大展猴威2滑板高手》中表現得更得心應手了,無論是在球場上穿起一身帥氣冰球服裝,或是在大街小巷上滑滑板都表現得十分自然,《大展猴威》製作團隊以更細膩的拍攝手法,真實呈現傑克的專業演出,保證讓觀眾驚呼連連!

動物電影一向是小朋友的最愛,因為小動物與小朋友一樣天真無邪,《大展猴威》系列電影將在MOMO親子台隆重播映,在其它電視節目充滿暴力與色情的刺激下,MOMO電視台堅持保持一貫的寓教於樂型態,讓小朋友在看電影的同時學習如何與小動物們和諧相處,搭起與大自然生態的友誼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