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猴威製作團隊以更細膩的拍攝手法,在“大展猴威2-滑板高手”真實的呈現猩猩可愛的滑板動作!全片高難度動作全部由“大明猩Jack”親自完成,沒有動用任何特技效果,令人歎為觀止!


國家:美國
類型:家庭、喜劇
長度:87分鐘
DVD發行:2008/1/18
導演/編劇: 羅伯特文斯
(Robert Vince)
編劇/製片:「神犬也瘋狂系列」、「大展猴威MVP」系列、「SPYMATE」
主演:理查克恩 Richard Karn「神犬也瘋狂」、卡梅隆本克勞夫特Cameron Bancroft「飛躍比佛利」、「24小時反恐任務」

好萊塢超搞笑最人氣猩猩寶貝打造票房神話! 可愛又聰明的Jack又回來了,這次他不僅帶給我們更多的笑聲,而且還帶來更刺激、更危險的精彩動作。



劇情簡介:
一猴當關,萬夫莫敵!傑克是一隻3歲的黑猩猩,為某大學研究與人類溝通的對象。前一集傑克加入冰上曲棍球隊,並且帶領隊友們贏得比賽勝利。在第二集中,傑克又將如何發揮他的超級明星魅力,橫掃運動界呢?在偶然的情況下,西雅圖球隊吸收了一隻叫傑克的大猩猩作為球員。這個奇招激發了球員更為團結,更有活力,也激起了觀眾的熱情,但卻招致其他球隊的不滿,而設法陷害大明"猩"傑克…非常喜歡玩滑板的孤兒班,在玩滑板時吸引了負氣出走的傑克。班教會了傑克玩滑板,更一起完成長久以來挑戰滑板大賽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