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娛樂平台CatchPlay發行第一部由好萊塢動作英雄接班人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與女星克萊兒馥蘭妮(Claire Forlani)主演的奇幻史詩動作片【末日危城:王者之役】(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上映首週在各大強片中殺出重圍,勇奪台北市首周週末新片票房亞軍。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獲得喜歡動作娛樂性強片的影迷熱烈反應,上週末影迷紛紛擁入戲院觀賞,台北市週末票房就以兩百八十六萬元勇奪新片票房亞軍,整體票房排名第三,僅次於【瘋狂理髮師】、【投名狀】等,目前【末日危城:王者之役】全台票房已破五百萬元,朝千萬元邁進。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從一月十六日西門町首映當天就吸引爆滿人潮觀賞,最後戲院還臨時加開一廳才勉強將塞爆的人潮消化完畢,隨著影迷之間一傳十、十傳百,使許多台北試院線紛紛要求增加拷貝,但因拷貝數不足,仍讓許多戲院抱憾,【末日危城:王者之役】上映戲院在台北市只有十家,遠遠落後第一名【瘋狂理髮師】將近一倍以上,能在各強片中躋身「主流」,已屬不易,也是2008年截至目前為止,新上映影片中,非美商八大發行影片之首週末票房冠軍。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這次獲年輕族群青睞,除了傑森史塔森動作巨星形象獲男性影迷認同外,加上爭議性大導烏維波爾從開場獸人入侵、到中段刻不容緩的叢林大戰、以及最後高潮段落的魔法對決,片中視覺效果令人震撼,每個動作場面都讓觀眾看得血脈噴張。

而香港武術指導程小東,在片中加入前所未見的中國武打風格,從鋼絲暗器,到東洋忍者的飛天遁地,都被融合到影片的華麗視覺中,比起刀刃肉搏的傳統戰爭片,是貫穿全片的最大驚喜。

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http://king.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