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囉!如果問到火影迷今年農曆春節最想看哪一部電影,答案必定是眾所期待【火影忍者 疾風傳】,一年一度的劇場版上映盛事,終於要在下星期五與觀眾見面了。經過片商多次協調,日本電影公司考量本片即將正面迎擊《長江七號》的激烈戰況,以及台灣火影迷在網路上引起的熱烈迴響,終於同意讓台灣地區獨家播映兩段精華畫面。

24日即將公開露面的精華片段有二,其一是鳴人與禁忌之獸魍魎決戰,除了激鬥畫面之外,還有「鳴人死亡」的秘密畫面曝光!另一個精華片段則是李洛克和敵人的激戰畫面,面對此次忍者五國的存亡危機,以及自由使用五行忍術的強敵,小李打破禁忌,使出八門遁甲和阿凱老師的獨家秘密武器!驚險刺激的鏡頭火影迷絕對不可錯過!



由於版權的問題,精華片段將在火影忍者中文大百科(http://blog.sina.com.tw/narutowiki )獨家限時播映,播映時間為1月24日中午12點至1月26日中午12點止,在觀賞的精華片段時,要記得打開音響,才能真正感受到這次獨具聲光效果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喔!

繼片商推出特製的火影忍者號外快報、紀念珍藏套票等宣傳品似乎還不夠,連台北某家知名戲院都傳出海報跟宣傳電視座中的預告光碟片被偷的糗事,看來火影迷已經迫不及待看到這一次鳴人在劇場版中的精彩表現。目前各縣市戲院已確定將電影上映時間提早至2月1日早場播出,經過片商與新聞局的積極爭取,也確定將本片定為保護級,將一刀未剪與觀眾在大銀幕相見。

搶先在2月1日、2月2日到全省戲院觀賞【火影忍者 疾風傳】的觀眾,購票即可獲得「全球限量疾風傳迷你置物盒」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演唱【火影忍者 疾風傳】劇場版主題曲「Lie Lie Lie」的DJ OZMA也確定由EMI唱片代理在台灣推出專輯。

精華片段曝光資訊
播映時間:1/24中午12:00~1/26中午12:00
觀看網址:火影忍者中文大百科(
http://blog.sina.com.tw/naruto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