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叫小叮噹的哆啦A夢,這星期又有一部劇場版要上映了,是25周年的紀念電影,前面還有把他相關的電影主題融成一部短片的片段,然後才開始進入本劇。

大雄檢到一隻小狗取名叫阿一,因為怕被媽媽罵所以就把阿一跟一群他們發現的狗狗喵喵帶到三憶年前,還用了一隻進化退化學習槍的道具,讓阿一學會了使用天然原料來製造食物的機器,但不小心留下了那把槍還有大雄的玩具--劍玉的前半部的一顆球球。於是難過哀傷的阿一急奔去檢了主人的球,淚眼婆娑的目送走了他們回到21世紀。不過,大雄有說:「我明天一定會回來看你的,阿一。」

故事到了第二天,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坐著那台我們看了25的時光機,卻遇到了時空扭曲,時空延後了1000年的時間,貓與狗已經因為進化變成能言語穿著衣服有思想有法律的先進文明社會。但是當地一直發生父母失蹤的事件,大雄他們半路遇到搶劫,被搶走了對方以為目標的物品,卻也陰錯陽差的介入了整件2億9千多萬年前的地球遭到隕石攻擊而進入冰河時期的事件。

過去被遺棄的貓狗,自力救濟生活在人類社會,他們只能憑著本能偷取食物,當年一直傳承了祖先遺留下來仇恨懷恨在心的貓大王,一步步取回權力與控制人們,決定要利用大雄他們的技術一舉攻回21世紀來個決地大反攻,消滅可惡的人類,那些遺棄他們的狠心飼主,與取得生存權。

看這部電影真的會像時光倒流,回到自己幼小童年的心情,旁邊小朋友因為哆啦A夢被美麗的母貓咪性感可人的歌聲迷住,兩眼發直閃著大心,他們都被逗的好樂,看到貓大王笨笨的被放大了數百倍的劍玉前半部的那顆球球打到,他們都知道邪不勝正,就跟著覺得真開心!

去年看【麵包超人:生命之星朵莉】一個人在喜滿客因為電影最後正邪大戰的時候,淘氣的星朵莉終於明白挺身救她的麵包超人,犧牲自己救人的真諦,而將自己好不容易變成有生命的生命之星給了更懂得運用他的麵包超人,而自己變回洋娃娃直直跌落山谷,我哭的老淚縱橫,還好旁邊沒人!哈哈!

這一次沒發生這些事,可能胖虎小夫大雄哭的太誇張讓我醒過來了也說不定,不過,整場爆滿的小朋友與家長大家真的很開心,這部有濃濃古早味的卡通介紹給懷舊的你!很適合傷腦筋給小朋友看什麼電影好的爸爸媽媽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