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條紅線能值多少錢,能以4650元高價賣出?網路拍賣賣家宣稱這條「戀愛紅線」具有神奇力量,只要接觸就能帶來桃花運,找到理想中的夢中情人。

「戀愛紅線」為台灣藝術大學電影製片與發行碩士學分班出品短片《丘比特女孩》(Ms. Cupid)道具,片中主角是一個能看得到摸得到男女間姻緣線的女生,古靈精怪的她,小時後剪斷父母親的線,長大後順利的替好友牽紅線,擁有這樣的超能力,卻讓她在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時遇到了阻礙。

製片黃棋帝同學表示,這條紅線是片中的靈魂,由於劇組成員是來自各地的跨校合作,藉著拍戲的機會互相交流,沒想到拍攝期間促成了幾對良緣,巧的是,這些人都碰過紅線道具,因此劇組認為這條紅線確實具有某些不可思議的力量。

既然這麼神奇,為何選擇拍賣而不劇組收藏,黃同學笑著說,由於學生獨立製片,經費來源短缺,為了要讓丘比特女孩的製作完成,就算賺的錢很少但也不無小補,最重要的是鞏固片子的品質,呈現最好的樣貌。

《丘比特女孩》將於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18:00 於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舉辦特映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丘比特女孩(Ms. Cupid)官方網站:http://blog.yam.com/misscupid



影壇新星傅小芸《丘比特女孩》
賴雅妍、小鬼、林若亞主演《燃燒吧!機車》
黃健瑋、小愛、浩角翔起、納豆、陸奕靜聯合演出《愛你一萬年》

◎丘比特女孩故事簡介
任雨潔是一個二十三歲的女生,和一般人不同的是,她從小就看得到男女之間的姻緣線,甚至有能力改變線的走向…。

雨潔見到好友Maggie飽受單相思之苦,不忍心之下,她費盡千辛萬苦幫Maggie牽上了與上司前田先生之間的姻緣線,沒想到好友的戀情順利之後,雨潔自己卻遇見前所未有的難題,一個她認為近乎完美男孩出現在她面前,”一條姻緣線”被綁在雨潔自己身上了!隨之男孩卻消失無蹤影…。

雨潔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