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愛情故事】裡警察雲與殺手石之間善與惡的衝突,除了殺戮戰以外,還能有什麼發展的可能?愛情在槍林彈雨下蔓延,日久生情後兩人感情深厚彌堅;如果說愛情最好的經營方式就是從生活累積開始,那麼在【曼谷愛情故事】裡也可看見另一段男男愛情的可愛、深情、用心付出與保護對方的那份情懷。

【曼谷愛情故事】導演及演員們一致認為,同志對愛的表達與追求與異性戀者亳無差別。愛情裡不只是男女的相愛,還有男男愛情。而男男愛情的電影更不只是絕對熾熱的情慾,還有無數個平實簡單、繾綣纏綿構成的日子做舖陳,共渡無數個戀人們必經的關卡後,感情更顯珍貴!【曼谷愛情故事】如同【春光乍洩】陰晦而又微光乍(現)的美學畫面攝影風格,及【藍宇】生活中的平實真愛,在在都令人不容小覷泰國電影在亞洲的發展性。

【曼谷愛情故事】預告片將愛情裡的若即若離及劇情中難分難捨的糾結精華呈現,引起許多同志朋友的共鳴,同時也讓【曼谷愛情故事】的部落格人氣上漲,紛紛在部落格留下熱烈回應及支持。在影迷們千呼萬喚之下,電影公司特開「情人節特映場」搶先看【曼谷愛情故事】的場次, 要讓同志朋友們在情人節多個約會選擇!

如果你曾經被藍宇那份真實可愛動了心,或是對於王家衛式風格的電影畫面沉迷不已,一定要來看看這部結合真情與美麗畫面的泰國同志片。 2月14日,【曼谷愛情故事】情人節唯一口碑場在台北樂聲戲院舉行,當日憑特映票券可至戲院更換典藏電影明信片及情人節神祕禮物,絕對限量,不可錯過!更多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