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在威尼斯競賽片【非常衝突】裡,不僅挑戰前輩戲精米高肯恩25年前演過的角色,還與米高肯恩大演針鋒相對對手戲,更要一人飾兩角,一個是搶人老婆的演員帥哥,另一個是調查謀殺案的醜怪偵探。

當裘德洛戴著深度眼睛,嘴上黏著鬍子,以醜怪偵探模樣出現時,觀眾一下子還查覺不出,這個怪偵探是誰? 等到定睛仔細瞧,並且連貫一下劇情,才恍然大悟,帥哥與醜男兩個角色之間的關連。

【非常衝突】講兩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的衝突與對決,丈夫有的才華與財富,情夫沒有; 情夫有的年輕與活力,丈夫已經流逝,在【男人何苦為難男人】的過程中,所有的忌妒、虛偽、狡詐、算計、傾囊而出。

1972年電影原版,演丈夫的勞倫斯奧利佛、演情夫的米高肯恩,雙雙提名奧斯卡男主角,25年後新拍,米高肯恩升格演丈夫,演情夫的裘德洛身兼製片,也以此片獲得英國【Variety Club ShowbizAwards】年度最佳男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