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星光傳奇】還未上映,粉絲卻已經癱瘓電影公司電話線,未演先轟動,電影公司表示一切都始料未及。

原來,隨著星光二班專輯上市,隨專輯附贈的星光貼讓歌迷造成一股搶購熱潮,雷公電影表示,這次的星光貼主要有五款,每張專輯隨機附贈,並沒有限定哪張專輯放誰的星光貼,也因為如此許多歌迷打來電影公司抗議,希望可以收齊星光二班前十強的所有星光貼,會不會加映星光貼?

對此,電影公司也說還在商議中,畢竟當初真的只是想先讓預購星光二班專輯的粉絲可以有收藏價值的商品,才有星光貼的想法,未來還會有更多值得收藏的星光紀念品。不過,也希望歌迷別再打爆公司電話了,更歡迎上【星光傳奇】電影官方部落格留言。

另外,也有許多人討論,在星光二班的主打歌《你們是我的星光》中出現許多片段,是否就是【星光傳奇】的電影畫面,電影公司表示,的確是電影畫面沒錯,也提供給環球製作MV使用,當初也很擔心畫面提早曝光會不會讓歌迷失去新鮮感,不過看來是多慮了,因為隨著歌迷討論越演越烈,似乎也對【星光傳奇】更期待與好奇。

【星光傳奇】日前終於拍攝結束,總計所有畫面共約120小時,得在一個月之內剪輯出最精華精采的片段,導演許明淳與後製小組也正如火如荼的加緊趕工,就連過年都得在剪接室度過,就是為了順利在4月18上映。更多【星光傳奇】最新消息及幕後花絮,歡迎上【星光傳奇】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tarsmovie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