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文出處 :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0129/3/9es.html


今年農曆過年打算做些什麼呢? 除了拜年、逛街之外,現在有另外一個選擇,HBO於過年期間,特別選出五部好萊塢強檔鉅獻,讓您從除夕到初五,天天都有好電影陪伴著您,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千萬不可能錯過喔!

2月6日(除夕)晚上9點為您播出「基地謀殺」(Murder At The Presidio)。本片乃根據真實案件改編而成,曾於一九八八年拍成電影《普西迪基地》。普西迪基地位於舊金山附近,為一具有二百一十二年歷史的知名軍事基地,駐守於當地軍警的妻子疑似遭到搶劫而死於基地中,而路戴蒙菲利普飾演的軍方犯罪調查處探員則奉命來到基地調查此案。隨著調查的進展,他發現軍方似乎從中阻撓,意圖誤導辦案方向。受害者的兄長以及一位美麗的女性軍警隨後加入調查行列,與他一同揭開命案的真相。

2月7日(初一)晚上9點為您播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第四年學年度開課了。今年,哈利榮恩和妙麗不但對魁地奇決賽充滿期待,還要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校際巫術大賽,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卻並不知道危險的任務正等著他們。為了美麗的張秋而茶不思飯不想的哈利,額頭上的閃電卻又在此時作痛了起來,表示佛地魔即將現身作亂。新的學年度充滿更刺激危險的難題,火盃的考驗將決定魔法界最有潛力的新星。哈利那單純當個魔法師的心願,是否會成真呢?

2月8日(初二)晚上9點為您播出「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大衛(馬克‧魯法洛飾演)是個景觀設計師,新近喪偶的他為了平復心情,住進了舊金山一棟美麗的公寓中。不過事與願違,他發現前任房客伊莉莎白(瑞絲‧薇斯朋飾演)還沒將東西清空,甚至能夠隨意進出公寓,進而干擾了他的新生活。伊莉莎白其實是個急診室醫生,因為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中,而從未好好享受人生,固執的她堅稱自己仍住在公寓中,還不明白自己因為三個月以前的一樁意外而陷入昏迷。大衛的遷入讓伊莉莎白逐漸了解事情的真相,兩人也互相為彼此吸引,而他們是否能在所剩無幾的時間內讓伊莉莎白起死回生呢?

2月9日(初三)晚上9點為您播出「紫光任務」(Ultraviolet)。在21世紀末期,人類受到感染而突變,感染病毒的人類基因改變成為變種人,他們的速度、體能和智商都比常人強過好幾百倍。 當變種人數越來越多,政府單位開始害怕他們日益壯大的勢力,於是這群變種人被視為傳染病患者,被迫隔離甚至必須慘不人道的可怕檢驗。政府一心想要消滅他們,其中有一名身手矯捷、美麗優秀的變種女戰士“紫光”(蜜拉喬娃維琪飾)決心不讓這種事發生。她憑著非凡的身手和變色龍般的超能力,誓死捍衛這個全新人種,同時向一手造出變種人的始作俑者報仇。

2月10日(初四)晚上9點為您播出「藝妓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來自貧窮漁村的九歲小女孩,被賣到藝妓之家去。她在那裡受到紅牌前輩初桃(鞏利飾)的百般折磨,幸好在一位貴人(渡邊謙飾)和實穗(楊紫瓊飾)的幫助下,她終於成為美麗大方的藝妓小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