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二班的前三名:賴銘偉、梁文音、葉瑋庭在自己主演記錄片電影【星光傳奇】上檔之前先出席迪士尼最新電影【曼哈頓奇緣】首映會見習首映會的盛況,三人特地現場演唱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主題曲炒熱現場氣氛。

上週末播出的星光二班畢業典禮中巴冷公主─梁文音就已經預告自己將擔任迪士尼最新電影【曼哈頓奇緣】宣傳大使,在美麗華百樂園的首映會上,梁文音與第一名的賴銘偉以及第三名的葉瑋庭手牽手一同出席【曼哈頓奇緣】首映會。最會帶動現場氣氛的葉瑋庭率先帶來曾經在比賽過程中演唱過的英文版的【花木蘭】主題曲─Reflection,緊接著星光一、二名梁文音、賴銘偉帶來周華健、陳淑樺合唱的【阿拉丁】中文主題曲─萍水相逢。 

迪士尼的最新電影【曼哈頓奇緣】請到四座奧斯卡得主的最佳音樂人─艾倫曼肯親自打造,片尾主題曲也更是請來了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四季的冠軍─凱莉安德伍演唱,也因此台北的首映會特地請剛剛出爐的星光二班的前三名來助陣。由於三位從小都是迪士尼的影迷,因此在首映會現場還分享了他們最喜歡迪士尼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