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電影是部喜劇戲,男主角從小上體育課,被他的體育老師整的很慘,有次體育課忘了帶體育服,結果老師叫他去借體育服,借玩直接在大家面前換,看他都快哭了.換完後老師跟他玩摔角,單然是輸了,反正被整的很慘。

時間過的很快,男主角長大了,還出了書得了獎(玉米棒鑰匙),後來他 回到家鄉領獎,回到家哪知道他老媽交了新男友,更誇張的是他以前體育老師,他都快瘋了,於是他找來他剛在酒吧預見打工的小學同學,得知有位小學同學被體育老師害到氣喘發作死亡,他們開始想辦法不又讓那體育老師,跟他媽交往,回到家後男主角看到自己媽媽在哭。

問了原因,發現體育老師要跟老媽結婚,男主角快瘋了,就一連串想盡辦法,讓他們分手,在體育老師前妻那問到話,得知他是因為在外搞外遇所以才會離婚,他們就開始跟蹤老師還帶了小弟弟把風,追到一間公寓,他們跟小弟弟說如有狀況按車喇吧,進去沒多久開始找東找西。

後來小弟弟看到,體育老師回來了,連忙按喇吧,發現喇吧太小聲(這還蠻好笑的),結果他們發現老師回來了趕緊找地方躲,男主角躲在床底下,他朋友躲在衣櫃裡,用V8拍下過程,男主角則是被床壓到半死。到了頒獎那天體育老師也有得獎喔!台下還有一些人聲援老師,還發現當時得同學根本沒有氣喘還死,還有外遇的不是體育老師,其實是他前妻,男主角上台領"玉米棒鑰匙"致詞一直說老師壞話,還說出當時他跟他朋友跟蹤發現的一些是還公佈V8,他媽當場哭了起來。

V8裡的女的其實是他媽,就因為這樣他媽跟體育老師分手了,男主角知道自己錯了找老師理論,後來打了場摔角這次是男主角贏了,可是老師倒在地上起步來,以為老師死了,趕緊叫救護車,這時他媽坐在花車上遊行,男主角勸體育老師在追回他媽並且為之前做的是感到抱歉,於是就推著擔架一路推到遊行會場,最後單然是很完美的收場這部電影好看好笑的地方,還於過程,一開始小時候被體育老師惡整長大後作夢也沒想到自己媽媽會跟小時候的體育老師交往,一連串惡整,還好最後是個完美結局。

這部電影我給的評價是8分(還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