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精緻、身材火辣的漂亮女星瑞秋妮可絲(Rachel Nichols)之前曾在恐怖片【陰宅】The Amityville Horror中與鬼魂糾纏,也曾在風靡全球的諜報動作影集【雙面女間諜】Alias中展現拳腳功夫,但是這回拍攝驚悚電影【停車場夜驚魂】,瑞秋則表示真是比之前都辛苦許多!!

瑞秋說:「在這部片中,我幾乎都穿著那件白色大V領小洋裝、銬著手銬,光著腳在停車場裡來回奔跑,就這樣大約維持了兩個月的拍攝期,在單薄的衣物以及限制行動的裝扮下要逃離歹徒的追逐,真的非常辛苦!」在整部戲中,可以看到瑞秋和飾演反派的衛斯班特利鬥智又鬥狠,當一個女子孤零零、無人可以求救時,她要如何展現智慧和勇氣來爭取自己的性命?瑞秋將女人最初遇到災難的恐懼、漸漸產生的堅毅以及奮勇逃生的強悍都完美的演繹,讓人看了有如與她共同經歷了一場攸關生死存亡的致命夜晚!

而飾演停車場警衛的衛斯班特利(Wes Bentley)之前曾在漫畫改編的動作電影【惡靈戰警】中飾演”巫心魔”,俊帥又邪惡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這回他在【停】片飾演看似可靠但是卻潛藏著邪惡心靈的角色,衛斯說:「在這部片中,我的角色塑造就是一個常常在你身邊的人,但是他同時也是最危險的人,所以一開始我看起來是熱心的警衛,但是很快地我的真面目就會顯露出來,我想制伏瑞秋,強迫她陪伴我度過聖誕夜。」

衛斯他斯文的外表再配上凶惡空洞的眼神,儼然就像是一個居心不良、心懷鬼胎的歹徒,保證讓人看了不寒而慄。衛斯說:「連我老婆看到我的演出都嚇壞了,她說從沒看過我如此兇神惡煞的神情,說我在戲中簡直就是喪心病狂的變態,讓我對於這樣的評語不知道該快樂還是傷心!!」

瑞秋說:「我覺得這部片可以在有開車的女性之間產生共鳴,因為你以後到停車場一定會頻頻張望、開始神經緊張起來,空曠的氣氛和怎麼也逃不出去的恐懼很容易成為每個人的惡夢,而且衛斯的演出絕對會讓所有觀眾起雞皮疙瘩,超嚇人的!我現在到停車場取車都會假裝自己在講電話,直到我把車開走為止,哈!」

陰暗空曠的停車場到底有多恐怖?

現在到【停車場夜驚魂】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2parkinglot 留言寫下「如果你深夜一個人被困在空無一人的停車場,你最怕遇到什麼情形??」就可以參加【停車場夜驚魂】的交換券抽獎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聖誕節的夜晚,漂亮女律師安琪拉仍舊瘋狂的工作著,當她好不容易完成工作後便直奔P2地下停車場準備回家和親友團聚,可怕的是她忽然發現車子無法啟動,她的心跳開始加速,越來越顯無助。

而在另一頭是整日都待在地下停車場陰暗角落的警衛湯瑪士,每天無所是事的湯瑪士最大的快樂來自於偷窺所有進出停車場人士的一舉一動,而美豔的安琪拉引起了他的注意,在這一天,他的機會來了湯瑪士早已經計畫好了,他決定要跟安琪拉共度這個夜晚,一場恐怖的綁架遊戲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