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鉅片【赤壁 Red Cliff】是國際名導吳宇森在睽違華語影壇多年後的首部執導電影,耗資八千萬美金,並且集結了中、港、台 以及國外的一流影壇菁英所共同打造這個史無前例的古三國世界,浩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更是歷年少見,即將於今年暑假正式推出,要帶給所有影迷一個全新的觀影體驗! 為了讓大家先睹為快,台灣區的電影發行商中環娛樂集團也特別授權與各大新聞台合作,將於明日(2/1星期五)晚間進行完整首播,而在網路方面,也將於七點在Yahoo!奇摩電影獨家首播,精采絕倫的電影畫面片段,也將在台灣首度和國人見面!

在這支片長約2分半的前導預告中,來自港中台日的國際巨星都將在此首度亮相,有張豐毅飾演的曹操、張震飾演的孫權、梁朝偉飾演的周瑜、金城武飾演的諸葛亮、胡軍飾演的趙子龍,以及日本知名的偶像中村獅童所飾演的大將軍甘興,然後還有成吉思汗的子孫,知名的蒙古演員巴森,飾演關羽;在女角的部份,由第一名模林志玲所飾演的小喬,也將藉由這支前導預告,展現這位歷史名媛的不凡風采,另外還有漂亮可愛的趙薇所飾演的孫尚香(孫權的妹妹),也將在此大施武技,獨戰群雄! 

由於【赤壁】的故事最主要是敘述中國古代漢朝末年群雄爭霸的壯烈戰史,因此在這支前導預告中,觀眾也可以看到當時的戰爭狀況,一些以往只在歷史書上看到的場景,導演也非常用心的將其一一重現在大家眼前,像是火砲擊城、野放天燈、弓箭火戰,或是夜間的浴血刀戰,千軍萬馬的奔馳場面等,超凡的氣勢,空前絕後的陣容,即將再度重寫華語片歷史,精采的電影前導預告,將在各大電視台以及Yahoo!奇摩電影首播呈現,敬請期待!!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曹操一方面挾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