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氧氣美女」李英愛,繼讓她榮獲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的【選擇之親切的金子】後,已經許久未推出新作,新作懸而未定也引起媒體諸多揣測,日前赴大陸宣傳更遭毒舌拍不到好片,不過挑戲慎嚴的李英愛倒是相當老神在在,說明自己的戲是寧缺勿濫,讓想念她的影迷只能眼巴巴的對她聲聲呼喚。

在濃情蜜意的白色情人節之際,李英愛跨入影壇的清新之作【最後的禮物】將在台灣推出,這部在韓國被評為「無需賣弄悲傷與眼淚,卻能讓觀眾餘味悠長的感動,結合笑聲和眼淚的新悲傷美學」的電影,李英愛在【最後的禮物】中演出深愛丈夫的妻子,無怨無悔的付出非常讓人感動。

劇情描述由李政宰飾演半紅不紫的諧星,因生活壓力讓他與妻子李英愛的感情逐漸冷淡,在意外得知李英愛隱瞞自己已病入膏肓的事實後,讓李政宰痛苦不已,他決定送給妻子一份最後的禮物--找到李英愛心中牽掛已久的初戀情人。 

李英愛的戲路寬廣,在【最後的禮物】中素著一張臉龐,扮相相當樸素,在片中與飾演丈夫的李政宰大打出手,發飆怒罵的戲演出逼真,讓觀眾對於夫妻間生活的無奈更能感同身受。

特別的是【最後的禮物】找來韓國小天后金泰希飾演少女李英愛的角色,氣質清新的金泰希是韓國現在最有名的「自然美女」,首爾大學畢業的金泰希氣質優雅,阿里郎們還曾票選最想把金泰希娶回家。在【最後的禮物】中韓國小天后金泰希穿著高校服、紮著兩條髮辮,模樣清純可愛的演出,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最後的禮物】由韓國演藝圈兩大代表性美女銀幕上首度合作,看羞澀的金泰希與楚楚動人的李英愛如何詮釋感人的愛情、對丈夫的深情,在韓國上映時觀眾無不熱淚盈眶。【最後的禮物】將於白色情人節前夕與觀眾見面,讓李英愛的精湛演技感動觀眾,珍惜陪伴在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