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總統大選即將逼近,敏感的總統槍擊事件,到底會不會再度發生呢?
上週末剛於北美開片的【刺殺據點】碰巧就以美國總統遭到暗殺為主題,本片網羅奧斯卡影帝影后與好萊塢當紅影集一哥等王牌卡司,加上精彩緊湊的動作爆破與高速飛車場面,讓【刺殺據點】首週便以2400萬美金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台灣預計於本週三27號晚場上映,共同揭開這樁引爆全球公安危機的恐怖真相。 

【刺殺據點】由影集【Lost檔案】一哥馬修福克斯與丹尼斯奎德、金獎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威廉赫特及影后雪歌妮薇佛主演,劇情描述描述特勤保鑣湯瑪斯巴恩(丹尼斯奎德 飾)和肯特泰勒(馬修福克斯 飾)奉命在一次全球宣示反恐的重要活動中保護美國總統艾希頓(威廉赫特 飾)。

當艾希頓總統抵達西班牙並意外遭槍擊瞬間,活動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無數民眾在刺殺行動中受傷。群眾中一名叫霍華路易斯(佛瑞斯惠特克飾)的美國觀光客意外捕捉到了狙擊手的身影。另一方面,美國電視新聞製作人蕾克絲布魯克(雪歌妮薇佛 飾),正在為全球數百萬觀眾現場轉播這次重大事件…當線索一一拼湊起來,謎團也逐漸被解開,潛伏事件表面下的驚人秘密即將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